竞技风暴

罗马与卡萨诺续约几近谈崩 AC米兰加入天才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星期前,笔者曾撰文,谈到了卡萨诺和罗马俱乐部续约谈判的进展,并特别指出,在这个谈判中,有个非常突出的“秘密条款”问题,双方在“秘密条款”上存在分歧。两个星期过去了,双方的距离却越来越远,而普拉德和波佐9月8日在森西家族的潘切利别墅最后一次会面带来的那一点点乐观,已经消失的没有踪迹了。

  虽然罗马的体育部经理普拉德、行政经理马佐雷尼、顾问本多尼和卡萨诺的经纪人
波佐之间,最近一直保持着电话接触,但双方却都在各自的立场上,不肯在退让。而卡萨诺最近被排除出一队,则被证明和续约问题无关,是左腿的肌肉拉伤让他远离了球场。从罗马方面讲,俱乐部开出的最后条件是,纯年薪320万欧元,合同延长5年,波佐则要求纯年薪不低于400万欧元。这之间,还夹杂着形象使用权的问题,罗马还拖欠了球员约100万欧元,球员的经纪人指责俱乐部没有认真对待这个问题。球员对罗马的爽约非常不满,今年2月,罗马曾经答应球员,以500万欧元的年薪为基础,和卡萨诺续约5年。随后,罗马改变了立场,托蒂和蒙特拉都先后接受了降薪续约,但卡萨诺和波佐对他们的做法,也不为所动。

  在年薪上还有80万欧元的差距,有100万欧元的形象费

罗马没有支付给球员,其实,双方最大的分歧还在“秘密条款”上。罗马希望球员能把一个价值2000万欧洲的“违约条款”写进合同,而球员和他的经纪人坚持,这个数额不能超过800万欧元。就目前,罗马可以回旋的余地很小。道理很简单,控制了罗马经济命脉,在罗马有大量借贷的意大利首都银行,在今年春天给罗马一个计划书,其中要求罗马俱乐部降低费用,并在今年夏天出售卡萨诺和小曼奇尼,结果两人都留了下来,这严重影响了罗马在2005-2006赛季的预算,罗马现在给卡萨诺的估价在1800万欧元上下,这就是为什么罗马要放条20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在新的合同内的原因了,但球员显然不想让这个枷锁上身。

  罗马本赛季的预算无法应对卡萨诺的要求,罗马也无法承受无偿失去卡萨诺的损失,减短合同期限,增加合同年薪似乎成了唯一的办法,就在罗马还在研究对策,卡萨诺在焦虑中养伤的时候,尤文和

AC米兰一直在行动中。卡佩罗把卡萨诺看成皮耶罗的接班人,而AC米兰自今年8月中旬开始认真的研究收购卡萨诺的计划。AC米兰也有自己的问题,一个将来不确定的因扎吉,一个在职业生涯末期的维耶里和一个越来越接近阿布拉莫维奇的舍夫琴科,围绕吉拉蒂诺、卡卡和卡萨诺构筑红黑军团的未来,未尝不是一种尚佳选择。

  (董希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