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玩转巴萨轮换 小罗德科歇战范博梅尔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1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当里杰卡尔德在上周四宣布:德科和小罗被排除在与贝蒂斯比赛阵容之外的消息时,所有加泰罗尼亚媒体都感到很吃惊,因为这两名球员从加盟巴萨的那一天开始,就一直占据着主力位置。但本赛季开始阶段,这两人的状态明显不如上赛季夺冠时,加上周三球队又有冠军联赛任务,里杰卡尔德就让两人休息了,同时给了他的同胞范博梅尔机会。结果,范博梅尔没有让他失望:第一次在联赛中为巴萨首发,他就破门了,为巴萨打开了胜利之门。

  范博梅尔出色地完成了德科的任务,而且相比起来他的启动速度更快,正面冲击对方禁区的能力更强,比赛中几次出现范博梅尔利用反插迅速形成射门机会的场面。1米90的身高对巴萨中场来说也是高度上很好的补充,第20分钟,正是他接到哈维的传球后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不过,他更喜欢大家看到他的脚下活,而不是头球,因此赛后范博梅尔说:“我能头球破门是因为哈维的传球很好,不过头球并不是我的特长。”除了一个进球外,范博梅尔全场还有3次威胁传球、3次射门、3次抢断,表现优秀,赛后西媒体称他是“带有前锋气质的中场球员。”

  “轮换效应!”巴萨官网用简简单单的两个单词就点出了巴萨获胜的关键所在,“联赛中巴萨已经有5年没有在贝蒂斯的主场赢球了,但里杰卡尔德用轮换制轻松击碎了这一魔咒。”巴萨的轮换做得不错,下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巴萨球员体力可以获得保证;替补们则为自己赢得了一个未来,今后他们在球队中的作用将会越来越大,西媒体赛后评论说:“拉尔森、马克西、埃斯克罗和范博梅尔证明了自己是优秀的球员,而其中范博梅尔是最优秀的,这也表明在巴萨队内没有绝对的主力也没有绝对的替补,所有的球员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里杰卡尔德赛后也对替补球员们赞不绝口:“所有的人都在奋斗,范博梅尔、西尔维尼奥、拉尔森……” (里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