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防线大量减员已成重灾区 弗格森冀望新三叉戟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00 新浪体育
曼联防线大量减员已成重灾区弗格森冀望新三叉戟发威

吉格斯会是曼联救世主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上演的欧冠比赛一直非常美妙,我相信曼联球迷的掌声一定会非常热烈。谁都不愿意当失败者,为了取胜,曼联会不遗余力。”

  曼联和阿森纳确实多了不少共同语言,今晚两队同时开战,与枪手损失6员大将相似,曼联也有多名主力无缘本场比赛,与枪手略有不同的是,曼联的重灾区在中后场,与阿森纳刚好想法。其中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和主力中卫海因策都是长期缺阵,布朗和福琼也
只能充当看客,鲁尼由于禁赛也将缺战,这一次,无论老特拉福德上“换鲁尼”的吼声如何激烈,神奇小子都不会出场。另一名后卫奥谢虽然进了大名单,但是能否上场尚存疑问。弗格森证实说:“我们还在等待奥谢的体检结果,看看他是否百分之百恢复了健康。”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鲁尼也没有进入首发阵容,朴智星顶替神奇小子出场,韩国人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是效果一般。吉格斯是否会挤进11人首发阵容,是

曼联在比赛开始前给球迷留下的最大疑问。由于鲁尼受伤,因此弗格森变阵442的可能性不大,范尼将出任单箭头,右边锋是小小罗的专利,左前锋是吉格斯或者朴智星。基恩受伤,中场三人—斯科尔斯、史密斯和弗莱彻—变化可能性不大。斯科尔斯在上轮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直接导致布莱克本攻入致胜球。不过眼下,弗格森更愿意相信“
生姜
头”能尽快调整过来。“攻击者姿态更适合现在的曼联,范尼和斯科尔斯都是禁区杀手,拥有这两名在门前感觉超强的攻击手,其他球员要做的就是为他们创造机会。”

  

冠军杯联赛为何受到各队额外的重视?除了荣誉之外,钱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欧足联昨天宣布,参加小组赛的球队至少能获得237万英镑的“花红”,每赢一场能得到21.8万英镑,打平的奖金为1.9万英镑,总奖金预算比上赛季增加了3.3%。最终的冠军奖金将是1220万英镑。又一轮圈钱运动开始了。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