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最强阵容出战冠军杯 尤文不为国米雪藏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将在今晚迎来欧洲冠军杯的第二个比赛日,尽管对手是实力逊色一大块的维也纳快速,但是卡佩罗仍表示,尤文图斯会排出最好的阵容,而不会为本周末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保存实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说:“我现在还没有决定我的阵容,但是我将尽可能排出最好的阵容,维也纳快速今天会以顽强的防守对付我们,而这3分对于我们来说又特别
重要。今晚我们将面对一支很有实力,拥有两名快速的前锋,会以快速反击对付我们的球队,但我们需要全取3分。”

  为什么卡佩罗说的是“尽可能排出最强阵容”?因为维埃拉无法上场,卡佩罗解释说:“维埃拉因为上轮的红牌无法上场,但我们不是只靠一个人,尽管维埃拉真的对于我们很重要,近一段时间以来,球队还比较整齐,我们在人员的替换上没有什么问题。”

  维埃拉的位置预计将由詹尼凯达取代,中场的其他三个位置是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和埃莫森,而右边后卫的位置,将由布拉西和佩索托竞争,上轮已经伤愈的图拉姆将和卡纳瓦罗搭档中卫,左后卫是赞布罗塔,在前锋线上,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将首发出场。

  “我们不会为别的比赛分心,

尤文图斯的整体实力足够允许我们能够在一个时间段只考虑一场比赛。”谈到几天后的意大利德比,卡佩罗说。按照尤文图斯内部的说法,本赛季他们的第一目标是欧洲
冠军杯
,其次才是意甲冠军。

  门将阿比亚蒂上轮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虽然没有导致丢球,但遭到了媒体的质疑,卡佩罗为他的爱将辩护说:“我并不同意这一点,他可能会犯一些错误,但是他勿庸置疑是一个优秀的门将,他是我们后防线稳固的保证。”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布拉西、图拉姆、卡纳瓦罗、赞布罗塔

  中场:卡莫拉内西、詹尼凯达、埃莫森、内德维德

  前锋:特雷泽盖、伊布拉希莫维奇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