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默尔否认接任勒沃库森主帅 斯基贝才是真正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一度传闻斯图加特前主帅萨默尔有可能接任勒沃库森主教练一职,但今日萨默尔明确予以了否认。

  萨默尔表示自己还不急于接受新的球队,他说到:“我很荣幸能收到来自勒沃库森的邀请,但我目前还没有执教一只新球队的准备,我希望能够多学习一些英格兰和西班牙的管理方式。”

  勒沃库森前任主帅奥根塔勒是因战绩不佳在德甲联赛第五轮之前被解雇的,现在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暂代主教练一职,直到选出新帅为止。

  在萨默尔拒绝邀请之后,沃勒尔昔日国家队的助理教练,现在德国U20队主教练斯基贝有望接手勒沃库森。

  (中国德迷联盟 捕风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