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七天三赛烤炼真金 曼齐尼迎来本赛季最关键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米兰消息,刚刚在联赛中力克佛罗伦萨的国米主帅曼齐尼却一点也轻松不起来,事实上全队队员也非常清楚,他们的恐怖一周才刚开始,不过他们完成一个漂亮的开头。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点45,国米将在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10月2日,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

  国米如果能顺利获得这两场比赛的胜利,无论是冠军杯小组赛出线还是联赛冠军的
争夺之路都将变得光明,然而如果同时输掉这两场比赛,后果就是两线战场都处于被动,流浪者和国米目前均积3分,但国米至少不能在主场输球,否则将陷于被动,回到联赛,如果在第6轮就落后死敌6分,曼齐尼的日子也将不好过。

  对于这样的赛程,最头疼的人非曼齐尼莫属,他得在两天内考虑好两场比赛的人员和阵容打法,同时还要接受“空城主场”的客观不利条件的考验(由于去年

冠军杯米兰双雄对抗,观众不冷静行为造成了国米4个主场零观众的处罚)。谈到这场冠军杯关键一战时曼齐尼说道:“流浪者在身体和技战术上都非常强大,他们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困难。”

  由于目前苏超竞争激烈,哈茨队出人意料地取得8连胜占据联赛头名,有舆论称凯尔特人将把赛季重点放在冠军杯上,曼齐尼说道:“我根本不相信这些话,流浪者很快会恢复在联赛中的状态,赛季很长,他们绝对不会这么早放弃冠军,他们是一支意志力非常顽强的球队。”首回合流浪者在主场3比2击败波尔图,曼齐尼评论称:“我看到了他们的表现,他们给波尔图制造的困难会同样在我们身上发生,他们如果能打出上场比赛那样的水平,我们的形势会非常艰难。”

  尽管曼齐尼将对手捧得很高,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相对于周末和

尤文图斯的颠峰对决只是一个小考,至少不能有重要人物因为这场比赛而受伤,论实力和状态,国米在主场获胜应该不成问题,曼齐尼唯一的担心便是球员们可能会被“没有现场观众”的奇怪主场所困扰。

  (理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