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佛罗伦萨少帅惜少帅 曼奇尼普兰德利互相推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曼奇尼VS普兰德利,意大利两位最优秀少帅的较量。两人的个性和背景非常不同,曼奇尼生来就是个天才,普兰德利则是一个勤恳的中场,必须日夜努力才能获得位置。他们互相欣赏,尽管曾有个重要的过节:2001—02赛季,曼奇尼率领的佛罗伦萨在第5轮主场3比1主场战胜威尼斯,导致普兰德利下课。

  两人曾在80年代作为球员在赛场上交手,曼奇尼对普兰德利的回忆是:“他是一个
技术型中场。在当时的尤文图斯效力,是幸运也是不幸,因为需要和那么多优秀球员竞争。”普兰德利对曼奇尼的回忆则是,“我记得在亚特兰大效力时曾专门盯防过他一次,他非常紧张,反复和主帅说话,正是这样让我成功地冻结了他。曼奇尼是一个把速度和精确融合到极致的球员,既懂得最后一击,也懂得如何组织进攻,是意大利足球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评价对方的教练生涯,普兰德利欣赏曼奇尼,“他一出道就执教豪门,毫无任何畏惧。他的拉齐奥踢得非常漂亮,

国际米兰同样充满攻击精神。”曼奇尼欣赏普兰德利,因为普兰德利能从零开始直到铸就成绩,“本赛季他的
佛罗伦萨
非常值得注意,因为他不仅懂得如何迎战对手,而且懂得如何及时在场上进行改变。”

  先后师从这两人的菲奥雷评论说:“他们都喜欢尝试与众不同的战术。我对曼奇尼更了解,和普兰德利一起共事才几个月,但我可以说他们都是热爱进攻足球的教练,而且拥有非常纯粹的职业精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