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锋线KK组合双双破门 勒沃库森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勒沃库森球迷相信沃勒尔总能给他们带来好运,不仅因为他在退役前最后2个赛季为球队出战62场联赛打进26球,更因为他两次临时执教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0-01赛季沃勒尔带队三线作战5胜2平,此次出山又取得联赛2连胜。不过9月24日,沃勒尔执教勒沃库森的不败纪录被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搭档锋线的不莱梅终结,两人各入1球,助不莱梅2比1破了沃勒尔的不败金身。

  不莱梅主场威悉球场对沃勒尔来说并不陌生,他曾在这里效力过5个赛季。1982-83赛季带着德乙最佳射手的荣誉加盟不莱梅后,沃勒尔马上又成为了德甲最佳射手。这样的成绩,只有上赛季纽伦堡的明塔尔成功克隆过。如今不莱梅主帅沙夫也是沃勒尔的熟人,两人当初曾是不莱梅队友,2003-04赛季不莱梅夺冠时,沃勒尔还作为德国队主帅参与了颁奖。

  主场作战的不莱梅本场立志全取3分,从而走出上轮意外败给门兴造成的阴影。作为加强进攻的信号,沙夫用D.延森取代队长鲍曼首发,弗林斯戴上队长袖标本赛季首次出任后腰。这样的调整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因为上轮自摆乌龙后,鲍曼就遭到了媒体的攻击,弗林斯也说对一些队友的表现不满。因此沙夫表示:“鲍曼在这个时候出场并不合适。”

  比赛开始后不莱梅很快占据了主动,机会不少但一次也没把握住。倒是从第28分钟到第30分钟,短短3分钟内双方3次险些将球踢入自家球门,给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些趣味。首先是巴比奇传中,不莱梅的巴西后卫纳尔多用腿一碰中柱。1分钟后不莱梅开出角球,克拉什尼奇的头球攻门眼看就要偏出,门前的阿西尔森却莫名其妙地顶了一下又砸中门柱。紧接着勒沃库森中场巴奈塔将球传到后门柱,结果范达默大脚解围险些摆乌龙。

  上赛季勒沃库森的锋线组合贝尔巴托夫和沃罗宁共打入35球,是

德甲各队中最多的,而打入25球的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组合则在本赛季来势汹汹。前6轮KK组合已打入11球,本场又双双有斩获,将两人总进球数增加到13个,而贝尔巴托夫和沃罗宁联手才打入7球。当队长的弗林斯表现也很不错,拼抢成功率高达80%。

  沃勒尔还要代理勒沃库森主帅多久?他给出的答案是,最多坚持到下轮和比勒费尔德的联赛。勒沃库森俱乐部否认了此前只有一位候选人的说法,表示将在几个人中选择。财政总监霍尔茨豪泽说:“我们要找的绝不是临时人选,而是要着眼于未来两三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