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另类鬼脚成为尤文全场最佳 脚尖破门堪比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如果一场比赛可以用一个镜头来定格,那么尤文图斯对帕尔马之战的缩影应该是卡莫拉内西第44分钟的漂亮射门。如果说维埃拉第82分钟的的进球给胜利划上句号,那么卡莫拉内西的进球则是反败为胜的转折点。维埃拉的进球是集体的产物,卡莫拉内西的进球则是个人的杰作。赛后接受采访时,卡莫拉内西透露说:“我用的是脚尖,因为这样踢更有力,而且在对方后卫前来阻截的情况下,这是唯一射门的方式。”

  卡莫拉内西对自己的进球轻描淡写,作为意大利一台特邀嘉宾的前尤文图斯前锋拉瓦内利出面为他捧场说:“只有出类拔萃的球员只能用脚尖进球。大家还记得世界杯上罗纳尔多的脚尖进球,卡莫拉内西这个进球比罗纳尔多进球的难度更大。毫无疑问,卡莫拉内西是这场比赛的最佳,不仅仅因为这个进球。”

  卡莫拉内西无愧本场最佳。上半场除了进球,卡莫拉内西第25分钟的射门是

尤文图斯首次射正门框。第80分钟,赞布罗塔左路长传,帕尔马门将出击扑空,卡莫拉内西距门5米处头球偏出,错失梅开二度的良机。赛后卡莫拉内西颇为惋惜,“我跑位稍前一点,否则可能就顶进了。”

  尤文图斯上半场与下半场几乎像两支球队,比赛半个小时后,卡佩罗开始坐不住了,示意皮耶罗、伊布、埃莫森和内德维德热身。卡佩罗赛后透露,他本来想让皮耶罗换下卡莫拉内西,“我看到阿根廷人有点神经质,后来安宁下来。”卡莫拉内西以场上的表现让卡佩罗改变了最初的想法,皮耶罗始终没有上场。

  对比赛,卡莫拉内西评论说:“上半场我们没踢出应有的节奏,帕尔马踢得很好,防守反击有力。下半场完全是我们的。我想上半场踢得不好不是轮换制的问题,穆图很长时间没有上场,但是场上最佳之一,萨拉耶塔也踢得很好。幸运的是下半场一切都变了,虽然我们想尽快结束比赛,而不是难受到最后一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