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皇马主席将入主帕尔马 与卡佩罗拥抱消除不和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1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周六,帕尔马对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束后,帕尔马的新老板桑斯和尤文主教练卡佩罗在国家电视台镜头前相遇,两人先是热烈地拥抱,随后用西班牙语嘀嘀咕咕起来。记者要求卡佩罗透露“密谈”的内容,卡佩罗回答:“我祝贺了主席,这是非常激烈的一场战斗。”

  桑斯是帕尔马未来的主席,也是卡佩罗从前在皇马执教时的主席。桑斯任皇马主席
期间,赢得的唯一一次西甲冠军,正是卡佩罗担任教练时所取得。正因此,桑斯总是说卡佩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但两人的矛盾也在那时结下,桑斯希望儿子费尔南多能在皇马担任主力球员,但卡佩罗认为其太平庸,仅仅让他在6场比赛中首发,于是两人争吵不断。再加上西班牙媒体对自己打法的批评,1997年夏天,卡佩罗回到了AC米兰。

  有意思的是,当年桑斯正是从帕尔马手下挖走的卡佩罗。1996年春天,准备离开

AC米兰的卡佩罗与帕尔马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参观了他们的训练场还选择好了助手。可由于桑斯发出了邀请,卡佩罗在当年4月改变了主意,选择了
皇马
。也许是命运的作弄,多年后这两人再相遇,帕尔马已经成为了桑斯的俱乐部。

  从都灵出发到帕尔马之前,卡佩罗就表示他与桑斯的关系一直很好,很高兴与主席再次见面。卡佩罗还透露,今年夏天在马尔贝拉渡假的时候,桑斯就跟他谈过购买帕尔马的计划。

  夏天的设想即将在秋天变成现实。上周五,桑斯和家人第一次来到帕尔马,只要在10月15日之前给帕尔马帐户汇入2000万欧元,他就将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主人。对

尤文图斯比赛的结束后,桑斯向国家电视台解释了自己购买帕尔马的原因:“我喜欢意大利足球,帕尔马是个安宁和醒目的俱乐部。虽然这支球队在意大利暂时很难进入夺冠军团,但取得欧战资格是可能的。我们没有更多的要求。”

  桑斯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赛后还走到更衣室与球员交谈。尽管赛前桑斯希望帕尔马获胜,因为“生活中没有不可能的事情“,但最终1比2的结果也没有让他特别失望。桑斯说:“帕尔马踢得很好,我只能祝贺球队。我看到球员的巨大力量和毅力。我们还要进步,以便重新成为伟大的球队。尤文图斯非常强大,只要说伊布和维埃拉这两个名字就够了。”

  国家电视台播放了卡纳瓦罗对科拉迪犯规的慢镜头,桑斯看得非常认真。在要求对这个插曲表态时,桑斯说:“球员的动作比较复杂,无法看得很清楚。这么说吧,卡纳瓦罗的犯规可判可不判,裁判怎么判都可以。”桑斯表示,在自己入主帕尔马后,球队的一切将原封不动。在一月球市上,还会尝试引进一位球星,也许是刚与乌迪内斯闹翻的射手亚昆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