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为何突然雪藏德科小罗? 里帅:是放假不是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不得不佩服里杰卡尔德的大胆,巴塞罗那在客场对贝蒂斯前4轮只拿到5分,对里杰卡尔德的不信任在暗暗滋生。这时候,里杰卡尔德敢把小罗和德科雪藏在家里是需要一点勇气的。

  评论家明格利亚说:“我在为里杰卡尔德担心。他可以说让小罗和德科休息是为了应付冠军杯,但联赛是联赛,球迷也不希望看到巴萨在积分榜上排名太靠后。和贝蒂斯的比
赛风险很大,万一巴萨输球,球迷和媒体就会群起而攻之,那样的话,不良气氛甚至会影响到冠军杯。”

  风言风语往往伴随不理想的成绩。一周来,有传言说里杰卡尔德对球员躺在功劳簿上的松散态度不满,所以才将小罗和德科排除出大名单,这是想杀鸡给猴看,要证明:在巴萨谁也休想怠慢,谁不卖力,谁就上不了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里杰卡尔德赛前说:“谈不上有任何惩罚。小罗和德科体能消耗很大,都需要休息,我们必须考虑3天后的

冠军杯。哈维、普约尔和他们打比赛的场次一样多?这话有理,问题在于我不能一下子换这么多人。”

  才到9月下旬,巴萨就谈体能下降是否站得住脚?但要记得,球队今夏两度造访亚洲,9月初又有国家队比赛,而且冠军杯赛开打后一周双赛增多,连轴转的比赛已经让球员吃不消。因此打冠军杯的4支

西甲球队在联赛中开局都不好,虽然公开叫嚷“我要休息,我是人不是机器”的只是华金,但显露疲态的却不是他一人。

  赛前球迷担心拉尔森、范博梅尔和埃斯克罗都不是主力,会和其他主力球员配合生疏。但如果在小罗和德科不在情况下还不用这3名球员,恐怕到需要用他们的时候也用不上了。最终3人的表现证明了里杰卡尔德是正确的:拉尔森制造了点球,范博梅尔和埃斯克罗都有进球。

  有关小罗、德科是否该被雪藏的争议暂告结束。里杰卡尔德想合理使用球员,但球迷却想看球星上场,但这一矛盾在巴萨4个进球面前烟消云散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