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图重回荣誉之地首发不适 争取主力位置尚须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卡佩罗很会利用人的激情,上轮对乌迪内斯,让詹尼凯达首次首发,原拉齐奥中场正是在乌迪内斯开始职业生涯的。本轮对帕尔玛,让曾在这里辉煌的穆图首次先发。

  到了奖励穆图的时候了,卡佩罗说,“穆图在球队中牺牲很多,他从不开口”,意指沉默是对自己最好的合作。“穆图在训练中很出色,和萨拉耶塔、皮耶罗等人一样。比较
而言,我更喜欢选择时很难决定的感觉,而不是无人可用。打帕尔玛,五个前锋都会在大名单内。”皮耶罗近期发威,卡佩罗点燃了对替补的希望,何况,穆图是个不挑剔的人。“第二前锋,或者左边锋都没问题,教练决定,哪怕是后防线,只要让我出场就行。”

  

罗马尼亚人的急切可以理解,7个月停赛,他一直远离球场生活在批评中。上赛季最后一轮,尤文庆祝夺冠,他走个过场。夏天,他经历了两场不错的客场比赛。一是随尤文回到家乡迪米索拉,2比2打平当地球队,还完成了加盟尤文第一个进球。二是随国家队2比0战胜捷克,包办两个进球。其间,还有件重要的事,他秘密结婚,结束了外界对他私生活喋喋不休的指责。“7个月的停赛改变了我的生活,但我很平静,属于我的时刻迟早会到来。卡佩罗了解我,知道我的价值,我能在本场首发,不是当年的所作使然。”

  重回塔尔迪尼,恍如隔世。2002/2003赛季,穆图是怎样的风光,和阿德组成双子星,自己进球18个,阿德15个,给普兰德利挣足了面子。“神话结束得太早了”,怎么自己就突然跑到伦敦那个地狱?2240万欧元那么大力量?自己栽在了莫里尼奥手里,栽在毒品、女人、纪律手里。归来后,他穿上18号

球衣,正是他单赛季进球纪录,在帕尔玛有过,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也有过。

  塔尔迪尼给了穆图嘘声,他一拿球,全场响成一片。被内德维德替换下场时,少数球迷给了他掌声,他也鼓掌致意。只在对恩波利比赛中替补打了30分钟,穆图显然没找到比赛节奏和全队感觉,首发在左路,只有一次靠速度突破成功。全队高举高打战术找两个

中锋,让穆图无所适从,多数时间他像个局外人。上半场3次主罚任意球,都打在人墙上。要争取主力位置,穆图还要做很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