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要赶上我们尤文实在太难了 国米是个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维埃拉中路左侧带球,直塞,伊布拉得球切入禁区右侧,吸引了小卡纳瓦罗和孔蒂尼两人。看到特雷泽盖被库托看死,再远一点维埃拉高速插上,瑞典人挑传后门柱,法国人无人看守轻松头球破门。利用伊布拉的控球和创造,维埃拉的插上,思路清晰。对恩波利维埃拉的进球也是这个路子。引进伊布拉和维埃拉是对尤文和意甲的贡献,莫吉十分得意。

  “伊布拉不进球?我一点不担心!因为他总是吸引两三个后卫贴身防守,让其他人进球。他是那种世界少有的能支撑全队的人物,他的控球能让队友找到位置,喘口气,所以我说,伊布拉不仅提升了球队质量,也使得球队在人数方面占了便宜,他能起到多个人的作用。如果他不是金球奖提名,那当今足球界真是有毛病了。”前锋伊布拉不进球,但中场维埃拉却连续破门,难道莫吉一开始就想到这点了吗?“当然!维埃拉的到来让全队都感到一种动力,有了他,所有人都觉得更强大了。”

  莫吉面相有趣,在孩子们的评选中,位列“最理想父亲”第三位,但他口头刁钻,是出名的口水王。除了技战术,什么话都爱说,这一点有别于老贝。亚昆塔被排除出乌迪内斯阵容引发讨论,都说这便宜了尤文,莫吉本想大骂还是忍住了:“我不想说这件事。我和卡佩罗意见一致,只想自己的事,别人的事我们没兴趣。”本场皮耶罗不是首发,他变相提醒卡佩罗一定要在

冠军杯用皮耶罗。

  最刺耳的还是对米兰双雄的蔑视:“现在说一骑绝尘有点离谱,但我也真没想到能在4轮之后就领先米兰5分,领先国米3分。如此看来,他们要赶上我们太难了。尤文显然比上赛季更强,现在的表现也符合我们赛季前的预测。”刚刚夸完海口,马上翻盘赢了第5场,球队很给面子,莫吉说,“对尤文来说,胜利很平常。别人拿了第二,可能就是壮举,我们拿了第二,那就是失败。”布丰、泽比纳、比林德利受伤,球队依然连胜,“这说明,我们治好了上赛季板凳不够的毛病 。”

  球迷都说,尤文踢得比上赛季稍微好看一点,莫吉说:“我和卡佩罗想的一样,只有赢球能让比赛漂亮。如果赢了球,场面也好,那当然再好不过了。”这支尤文是不是史上最强?“以前的也强,否则就不能得那么多荣誉。目前这支尤文的最大特点是:所有人都是队长。每个人都想控制比赛,每个人都想着防守,汇聚在一起,就成了球队的思维。”

  本周末是第一个强敌国米,尤文一个月前刚在超级杯上输给对手,“国米是个大问题,最近三次在阿尔卑都赢球了。赛季前我就说,国米比从前更牢固,更团结。超级杯上他们很幸运,射了一次门就进球,这次我们连射门都不会让他们完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