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三球完败 董方卓连续进球势头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挑战哈姆队,结果他们0-3失利,目前排名第14名。中国球员董方卓禁赛复出首发登场,下半场最后时刻被换下,连续三场进球势头被终结。

  本场比赛以前,哈姆队仅仅排名联赛第17名,安特卫普前三轮两平一胜,但第四轮在董方卓停赛的情况下,他们输给了德因泽尔队,两队如今的处境都不太美妙。

  董方卓结束禁赛后复出,他和奥尔金继续担任本队的锋线组合。不过本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整队的状态非常不好,上半场开始后13分钟对方前卫斯梅特射门得分,1-0。第18分钟,对方前锋维斯普将比分扩大为2-0。

  安特卫普队乱了方寸,下半场第67分钟,前卫弗莱斯将比分扩大为3-0。安特卫普主帅阿克尔见大势已去,随即将球员替换下场,第81分钟,董方卓被换下。

  这场比赛以后,哈姆上升到第11名,安特卫普队暂时排名联赛第14名,这支赛季初大换血的球队,新赛季开局不顺。董方卓的连续进球势头也在这场比赛中被终结。(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