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道出输球最大失望 曼联致命痼疾竟再度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3:24 新浪体育
弗格森道出输球最大失望曼联致命痼疾竟再度附体

老毛病又犯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比2的比分令人意外,曼联在主场输给布莱克本爆出本轮最大冷门,不过让弗格森感到失望的不是输给了自己的徒弟马克-休斯,而是上赛季把握不住机会的老毛病又回来了。

  “在上半时,我们的防线太松散了,布莱克本踢得很不错,”弗格森赛后说,“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却都没有射中目标,布莱克本至少还能把球射在门框以内,他们取
得领先是合情合理的。”

  “下半时我们有了很大的起色,将比分扳成了1比1,当时我想我们将会赢下比赛,但是后场的一次走神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在主场输球总是令人非常失望的,要知道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在主场的成绩一直非常棒。”

  弗格森看了数据统计后也许会更失望,

曼联全场27次射门,只有8脚射在门框以内,射偏的19次里,有数次堪称绝佳的破门良机。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布莱克本,全场10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以内,范德萨表现的已经很出色了,但他不可能靠一个人的力量支撑全场。

  “布莱克本的踢法很积极,”弗格森赛后称赞了休斯的战术安排,“当对手这么踢时,他们配的上这个结果,大多数球队来到这里,都会龟缩在后面防守,但布莱克本保持了两名前锋,这样在打反击时就会有机会。”

  不过弗格森最大的失望还是把握不住机会,这是上赛季曼联的痼疾,现在又有了复发的迹象。“这是一个痛苦的打击。如果有人告诉我,我们会在每场比赛的上半时都创造出8个绝对机会,那我会感到高兴的,但如果他们说我们一次也无法打中门框以内,我只能认为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虽然我们创造了很多好机会,但你没能射正目标,因此就没什么可抱怨的,而这就是我最大的失望所在。”

  比赛中鲁尼被放在了板凳上,弗格森对此的解释是,由于鲁尼在

冠军杯中要禁赛,因此他想让球队提前适应在没有鲁尼的情况下比赛。事实证明曼联恐怕少不了鲁尼,所进的一球正是鲁尼突破后射门令门将脱手,范尼随后补射打进的,到下周的冠军杯赛中,鲁尼连替补上场的资格都没有,弗格森需要想出新的办法,来摆脱进不了球的尴尬。(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