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帅不满AC米兰式瞬间崩溃 杰拉德苦涩玩笑遗憾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6 新浪体育
贝帅不满AC米兰式瞬间崩溃杰拉德苦涩玩笑遗憾失机

又是平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伯明翰,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又远了一步,这是红军本赛季第一次在英超中一场进两球,但防守上的失误却让他们没能带走3分,短短5分钟内,伯明翰连进2球,利物浦也从领先者变成了追赶者。赛后,贝尼特斯表示,自己球队的防守确实犯了错误,不过没能把握最后的机会更令人遗憾。

  利物浦曾在冠军杯决赛6分钟里打进了AC米兰3球,但这一次在5分钟内他们却让伯明
翰两度洞穿球门,这种短时间内的“小崩溃”令贝尼特斯不满。“我们做到了最难的,也就是攻入第一个进球,但是在5分钟之内,我们就丢掉了优势,”贝尼特斯赛后说,“我们丢掉了两个球,我不想责备某个人,失误总是全队的,我们需要回去分析一下具体的细节,下一次也许我们需要进3个球才行。”

  “在上半时我们控制着比赛,控球很好,而且在大部分局面下处于主动,很遗憾我们丢掉了2个积分,在追成2比2后,我们有过3次绝对的进球机会,在客场打平不是最理想的结果,但也不是最坏的,我们整体上在提高,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让全队的状态变得稳定起来。”

  和贝尼特斯宽慰球队相比,队长杰拉德则表露了自己的失望,虽然没有输球,但眼看着一点一点的被切尔西拉大差距,杰拉德有些坐不住了。“如果你是中立的一方,那么这是一场观赏性不错的比赛,不过从我们的角度看,却是令人很失望的。上半时我们干得一般,没有太多机会,但下半时制造出了很多机会,我认为我们本该带走3分。”

  在下半时扳成2比2后,

利物浦曾有过多次进球的机会,其中西塞传中、克劳奇顶高的一球最为可惜,当时法国人的传中球稍稍高了一点,身高2米的克劳奇只是用头蹭到了球,遗憾的看着皮球顶高出界。对此,杰拉德赛后半开玩笑的说:“克劳奇要是再高一点就好了,他还不够高。”

  本场赛后,利物浦在5场比赛中只拿到了7分,不过仍旧保持着不败,杰拉德表示,今后需要在赢球方面下功夫。“仍能保持不败我们很高兴,感觉我们提高了很多,不过从现在开始,我们需要拿3分,而不仅仅是1分。”

  另外,对手伯明翰队主帅布鲁斯对裁判颇为不满,他抱怨导致利物浦扳平的角球是误判。“两个错误的决定毁了我们的努力,一次是任意球,我的队员对杰拉德没有犯规,另外那个角球明明是碰杰拉德出界,裁判的注意力似乎都放在让我别跑出教练区上了。”(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