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离开曼联难逃兵工厂炮火 前红魔铁卫展开口头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曼联的球员,就算转会了似乎也改变不了他们与阿森纳球员水火不容的性格。本赛季加盟了埃弗顿的菲尔-内维尔由于被阿森纳球员指责故意踢伤他们的球员而火冒三丈,这位前曼联球员很快就展开了无情的反击。

  菲尔-内维尔坚持认为,真正的坏孩子不是别人,正是阿森纳球员本身。在之前一轮的欧洲冠军联赛中,阿森纳的球员范佩西也因为脚踢对手杜安的一名球员而被发出了场外。

  在周一阿森纳和埃弗顿的比赛中,菲尔-内维尔由于一次抢断而和阿森纳的中场皮雷发生了口头的争执。阿森纳球员表示,内维尔的这种行为完全是为了报复上个赛季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曼联夺冠而作出的故意报复。

  当时主裁判没有给阿森纳一个任意球,阿森纳也怨气也从此而来。内维尔显得相当的不以为然,他表示:“我进行这次抢断只是为了皮球,而有些人却喜欢将这种事情大做文章。他们这样的言论并没有让我感到惊讶,他们的作风一贯如此。当然主裁判并没有认为这是一个犯规,但是比赛之后,我就突然成为了凶手。”

  内维尔越说越气氛,他表示:“我们从阿森纳那儿得到这种待遇多少次了,我想我不需要说什么了吧。阿森纳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不过问题就在于,有得时候你和这样伟大的球队踢球的时候,你似乎就根本不应该冲撞他们。我在英超多年的纪录也证明了我并不是一个肮脏的选手。”

  这并不是阿森纳第一次和内维尔公开叫板了。在一年之前,他们也因为内维尔对雷耶斯的两次抢断而横加指责。内维尔表示:“我后来看来录像,我两次抢断了雷耶斯。我想,对一名世界级的球员进行两次抢断很正常,他们要是愿意的话,以后可以在合同上加入一点,任何人都不能抢断阿森纳球员的选手。我知道温格会为自己的球员辩护,但是我们还是要对自己诚实。”

  对阿森纳的声讨之后,内维尔终于将话题转移到了自己球队身上。他表示埃弗顿队一定会走出现在的困境,在新的赛季中取得成功的。

  (嘟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