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铁闸拒绝续约亲称将离队 红黑军2年塑全新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0战胜拉齐奥的比赛,我们有看到了那个果决、勇敢的斯塔姆,他在空中和地面的控制力,让拉齐奥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但这样的场景,也许在2年之后,我们不会再看见了。

  关于斯塔姆的去留,意大利媒体已经说得很多,此前斯塔姆公开表示,“在这里,我好像成了替罪羊,我和AC米兰的合同还有2年,但从伊斯坦布尔,我们知道,足球场上没有
什么不可能的。”这一番话,引起了关于斯塔姆要回到埃因霍温的猜测,《都灵体育报》称,斯塔姆确实递交了转会申请,但被俱乐部挽留,斯塔姆随后否认“我从没想过要离开AC米兰”。

  也许转会真的是不可能,但是斯塔姆已经为自己规划好了未来。

  就在对拉齐奥比赛之前,在接受英国《独立报》记者采访之前,斯塔姆吐露了心迹。

  “我和

AC米兰仍有两年的合同,在合同期满之后,我肯定不会续约,我和我的家人已经一起决定了,我将回到荷兰,很可能是我出道的球队埃因霍温。”斯塔姆坚定地说。

  米兰内洛独特的氛围为很多在这里效率多年的球员所称道,但是意大利足球环境的压力却同样令人感到恐惧,加图索此前就曾经表示:“因为压力,我考虑过转会。”一个简简单单的“压力”两字其实涵盖了很多东西,也许在02/03赛季夺得欧洲

冠军杯,03/04赛季夺得联赛冠军时,球队感受不到这些,但在上赛季两手空空之后,米兰的球员真正感受到了压力。

  压力之下,一些球员或多或少陷入了低迷,也许简简单单的一场比赛的失败就会引出一片“危机”的声音,而罪责总要由人来承担,俱乐部、教练肯定是跑不了了,而球员也要受到指责,新加盟的吉拉迪诺刚刚走出这样的压力,而维埃里仍在水深火热之中,这就是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天天在和媒体战斗。

  这也意味着2年之后,AC米兰将肯定失去届时年满35岁的斯塔姆,当然对于年龄偏大的AC米兰,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科斯塔库塔将在本赛季后退役,马尔蒂尼也有可能把退役时间提前到本赛季结束后,卡福已经36岁了,在明年夏天,AC米兰就将引进新的后卫,坎帕尼、齐伍、拉多尔、菲利佩等几个名字已经登上了收购名单,同时,俱乐部与内斯塔续约到2010年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等到2年后斯塔姆离去,AC米兰的防线将是一次巨大的换血,新的防线是否能够取代现在这条经验丰富但有些老迈的后防线呢?这要看俱乐部高层的功力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