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超-年轻人客场逼和头号强队 石俊竞争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逼和了强大的巴塞尔队,不过,中国球员石俊并没有赢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中,年轻人队核心中场哈坎-雅金缺阵,这样年轻人队在客场不得不采取比较保守的战术。上半场开始后7分钟,巴塞尔前卫罗西射门得分让主队一球领先,年轻人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加强反击,下半场53分钟,替补出场的前锋若奥-保罗将比分改写成1-1。

  最终年轻人队将比分维持到了终场,目前该队积15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五,状态却在不断提升。不过对于石俊来说,由于竞争对手保罗的进球,因此这意味着他进入主力阵容的难度却进一步加大。(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