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再次确认退出国家队 捷克铁汉告别世界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21:03 新浪体育
内德维德再次确认退出国家队捷克铁汉告别世界舞台

内德维德昔日身批捷克战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9月22日,捷克球星内德维德确认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原因是自己的身体和年龄已无法承担更多的压力。这位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向捷克媒体意味深长地讲道:“当你到了33岁的时候,真的很难在若干个婚礼上翩翩起舞了。”

  内德维德已经为捷克国家队出场了83次,但这位2003年度欧洲足球先生一年前还曾与捷克主帅布鲁克纳达成一致,获得了一年的休息时间以便令膝伤痊愈。内德维德说:“我
非常希望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但我现在的决定已经不会更改了。”

  内德维德职业生涯:

  新浪网-内德维德专题页

  1994年,内德维德第一次为捷克国家队出场比赛,对手是爱尔兰队,在之后的岁月里他为国家队出场83次,总共打入17个入球。

  1996年,欧锦赛上崭露头角之后,内德维德被拉齐奥队从布拉格斯巴达挖走,并且帮助这支首都球队获得了1998年的意大利杯和1999年的欧洲优胜者杯。拉齐奥在2000年更是获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头衔。

  2001-02赛季老牌劲旅

尤文图斯用4100万欧元(当时合4950万美元)将其招致麾下,他率领斑马军团连夺02,03,05年三届意甲冠军。(巴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