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骑士主场遭遇滑铁卢 张晓彬首发冻结日本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9:36 新浪体育
澳超-骑士主场遭遇滑铁卢张晓彬首发冻结日本边锋

张晓彬(左)看死日本球员石田博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新西兰骑士队主场0-1负于珀斯光荣队,中国球员张晓彬首发,第74分钟被换下。

  本赛季开始以后,新西兰骑士队被认为是澳超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在过去的四轮联赛中,他们的成绩一胜三负。中国球员张晓彬有两场比赛都是作为替补球员球员,今天主帅阿德希德安排他担任主力,这是中国球员第一次在澳超赛场上取得首发的机会。

  今天新西兰骑士队非常渴望在主场赢得胜利,他们基本上一直占据着优势,不过两名前卫却始终无法施展致命一击赢得比赛。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骑士队被光荣队队长后卫哈恩维尔偷袭得分。张晓彬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很积极,很好的冻结了对方的日本前卫石田博之,不过进攻中亮点不多,下半场第74分钟他被本队的日本球员今矢直树换下。

  骑士队最后时刻曾赢得一次不错的机会,但没能得分,这场比赛以后,他们依然以1胜4负的成绩在澳超联赛中垫底。不过中国球员张晓彬赢得了自己第一次首发,这是他逐渐确立自己主力位置的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