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乙级球队"冷"死热刺 连遭打击后彻底告别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7:01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贾郅报道新赛季一开始连胜两场后,接下来的四场联赛热刺三平一负排名联赛第6,无疑给当初还曾“叫嚣”夺冠的热刺浇了一盆冷水。然而,本周二晚的联赛杯第二轮,热刺最后时刻竟然0比1输给一支英乙(英格兰第四级联赛)球队格里姆斯比,将热刺从美梦中彻底拉回到了残酷的现实。

  14年前,热刺曾在布兰戴尔公园球场战胜过对手,那一次是联赛杯的第三轮。赛前
,乔尔并不想输给这样一个弱小的对手,他甚至还拿出了目前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但热刺的“大牌”球员似乎并不怎么在意这样一场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相反,倒是对手英乙领头羊格里姆斯比队的球员利用积极的跑动和逼抢在一开场就牢牢控制住了比赛。波兰德、加里·琼斯和卡拉拉斯三人组成的中场完全压制住了热刺,并多次威胁罗宾逊把守的大门。而热刺,上半场罗比·基恩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还被判越位。

  比赛到了下半场,

热刺的表现仍未改观,但格里姆斯比队却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抓住了机会。23岁的刚果国脚卡拉拉斯的射门给了热刺球员当头一棒,8206名到场看球的主队观众沸腾了,而少数到场的热刺球迷则开始退场。

  能够带领一支

乙级联赛球队战胜来自英超的球队,主教练斯拉德显得很激动,“比赛和我们计划的一样,我的球员很好地坚持了我们的战术思想”。事实上,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率队战胜热刺。在1994年的联赛杯上,斯拉德就曾经率领诺茨郡队战胜过热刺。“战胜一支超级联赛的队伍不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我们做到了”。两年前,由斯拉德带领的斯卡伯勒队还曾在足总杯上淘汰了当时的切尔西队。

  乔尔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显得很失望,“我们缺少积极性,锋线队员没有能够运用自己的跑动来创造得分机会。但我们还是有一些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我们的球员没能在这里把自己的实力展示出来,没能打出自己的特点。”

  这样一场失利倒是能够给目前自信心爆棚的热刺降一下温,输掉联赛杯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想要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注定热刺这个赛季仍很难有所作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