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绝续约亚昆塔只能上看台 乌迪内轰炸机不愁没豪门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亚昆塔连主场迎战尤文的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这对乌迪内斯人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而尤文球迷们却暗自高兴。人们想知道的是这背后的真实原因,亚昆塔实际上是被俱乐部方面排除在科斯米的大军之外,因为他没有接受俱乐部的续约条件。也许是乌迪内斯给他开出的条件过于寒碜(年薪只有50万欧元),亚昆塔想方设法逃避俱乐部的这次续约要求。

  星期二晚上,乌迪内斯总经理莱奥纳蒂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个措辞严厉的声明。声明指出,在整个球队中,“只有亚昆塔对乌迪内斯的前景没有信心。”因此俱乐部决定,把空间留给那些和俱乐部同心同德的人。目前,乌迪内斯的几名主力如德桑蒂斯、平济、迪米凯莱等人都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亚昆塔的情况大不相同,星期二,他没有和队友们一起去训练场,而是直接乘车回家。周三晚上,他在贵宾席上观看了比赛。

  联赛的成功开局以及

冠军杯上高歌猛进,已经改变了乌迪内斯的氛围。但老板波佐不想改变多年来的传统:谁不想续约就没好果子吃,甚至不能上场。现效力于锡耶纳的阿尔贝托对此深有了解,2002/2003赛季,由于一些微小的理由,他就被排除在了球队之外。联赛结束前,足足有三个月没有进入过球队大名单。直到他决定和俱乐部续约4年,才最终解决问题。几个月后,皮萨罗也遭到了同样待遇,有5场比赛他是在观众席上度过的。然后,他接受了俱乐部的苛刻条件:薪水只有他要求的一半,续约一年。这才结束了局外人生涯。2003/2004赛季最后一场联赛,如果不是管理层直接干预的话,扬库罗夫斯基差点被送到了观众席上。

  作为意大利管理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乌迪内斯的这种做法让人不免生疑:这会不会是又一个

罗马的卡萨诺事件?处理亚昆塔时,乌迪内斯至少有两个方面没有让人满意。第一,球员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在圣诞节前都有很多谈判时间(今年夏天,
佛罗伦萨
用双倍薪水的条件邀请亚昆塔,但波佐没有同意,球员很生气)。在和尤文的大战之前摔下主力前锋,实在不明智。第二,在和球员谈判时,俱乐部态度太生硬,根本没有尊重球员合同的意思,亚昆塔只不过是一个极端的例子。

  亚昆塔何去何从,这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有了国家队的经历,亚昆塔希望俱乐部至少能给他150万欧元的年薪,但这已经超过了乌迪内斯的预算。于是,一些豪门就再次有了可乘之机。今年夏天巴萨开出了800欧元的价码,并承诺给亚昆塔的年薪不少于100万欧元。但波佐没有同意,他希望亚昆塔可以去踢冠军杯,尽管乌迪内斯已经有了5名前锋。在巴萨之后,尤文、国米以及米兰都对这名25岁的前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