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女球迷当选意大利小姐 最大愿望跟皮耶罗合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4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二,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发表了皮耶罗的一封祝贺信,对象是刚刚当选2005年度的意大利小姐基娅拉。皮耶罗写到:“我祝愿她在影视圈里前途辉煌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小姐的搭配正变成一件常事。”

  基娅拉是都灵人,而上届意大利小姐基娅伯托也是都灵所在的皮蒙特地区人。更凑巧的是,与上届意姐一样,本届意姐也是尤文图斯球迷,尤其崇拜皮耶罗。基娅拉透露,她
在6岁时就成为了尤文图斯的球迷,卧室里总是挂着斯基拉奇和皮耶罗的照片。她特别反感媒体称皮耶罗是过气球员的说法:“开什么玩笑?亚历山德罗是冠军,应该永远上场踢球。”

  皮耶罗在上周梅开二度后,电视重新播放了他与前意姐以及一只麻雀共同拍摄的矿泉水广告。新科意姐基娅拉表示,自己的愿望是能与皮耶罗拍摄广告,“我曾在球场远远看过他,但他有妻子陪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