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两扇“门”在切沃交汇 重归故里塞萨尔百感交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在蓝黑军团当了4年的替补,当记者问到丰塔纳,“国米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38岁的丰塔纳说:“我的童话。”有阳光也有乌云,但依然还是童话,“尽管做了很长时间替补,但俱乐部始终让我感到自己是其中一员。国米让我在34和37岁时首次登上两个杯赛(冠军杯和联盟杯),这不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实现的……比赛前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感觉很奇怪,但一进场我就只想着扑救。”

  今年夏天,丰塔纳本打算告别意甲回到家乡球队踢球,但切沃锲而不舍的追求终于让他动了心,国米二号门将去了切沃当起了首发,而在一月份时被蓝黑军团送到切沃锻炼的巴西人塞萨尔则回到了曼奇尼身边,也是首发。两个人的轨迹在这晚交汇。丰塔纳半开玩笑:“我们正好交换了球衣号码。国米需要两个优秀门将,我个人跟他并不认识,但从卡斯特利尼(丰塔纳时代的国米守门员教练)那里听到了关于他的许多赞扬。”

  赞不绝口的还有莫拉蒂,上周六同莱切比赛结束后,这位俱乐部老板惊呼:“这个巴西门将简直太强了!”在圣·托尔多的光环笼罩下巴西门将的训练向来不含糊,新赛季4轮比赛场场首发。在场外,塞萨尔也是大家的活宝,各种花招总能把队友搞得哈哈大笑,阿德更是他的头号粉丝。“融入这里的环境我没费多大力气,队友和俱乐部都太棒了,米兰这个城市也很完美。”

  先是迪达,接下来是塞萨尔,米兰城大门被巴西人一手掌握,这场国家德比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我了解佩雷拉,在他看来迪达是安全的保障。但我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把守好巴西队大门,上届美洲杯在场上的是我,不是迪达。”回到切沃也让塞萨尔百感交集:“重新看到切沃,这家俱乐部我欠它很多。在这里我了解了

意大利足球,环境和工作方式。今天能够成为国米的首发,我也要感谢切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