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看着切尔西不顺眼 呼吁调查惩罚埃辛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7: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公开要求法国足协吊销切尔西中场球员迈克尔·埃辛的经纪人法比安·派维特奥的足球经济人执照,因为日前这位经纪人已经被法国有关当局判处两年的缓刑监禁,原因是他涉嫌资助恐怖组织。

  据法国警察当局的调查,在2003年,埃辛从巴斯蒂亚转会到里昂俱乐部时,他的摩纳哥籍的经纪人法比安·派维特奥从他的转会费中挪用了一部分,并资助了恐怖活动,这些
钱“已经部分或者全部被用于某些恐怖行动”。在警察的调查后,法国法院已经作出判决,对他处以缓刑监禁的决定。而这也使得他能参加埃辛今年以240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的商业谈判。

  对于布拉特的呼吁,法国足球联合会主席日前则说,他们将暂时不会对法比安采取行动,直到所有的调查结果都明确为止,一旦法院的最终确认文书到达法国足协,那么他们将采取强制措施,终止法比安在法国足球界的所有活动。(赵 渝)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