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门将互送低级失误 巴萨2比2战平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同时展开9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瓦伦西亚,久利为巴萨先拔头筹,但比利亚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其中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的大脚解围被其挡入大门,卡尼萨雷斯在终场前扑球脱手,德科抓住机会将比分最终扳平。

  其他比赛,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皇家社会主场3比2逆转取胜马德里竞
技,萨拉戈萨主场3比1轻取奥萨苏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2不敌塞尔塔,赫塔菲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桑坦德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马拉加主场0比0平阿拉维斯,塞维利亚主场0比0平卡迪兹。

  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瓦伦西亚。尽管在上周末客场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卫冕冠军巴萨在赛季初的两个客场仅仅获得1分,主帅里杰卡尔德仍然信任上周末的首发阵容。瓦伦西亚在上周2比2战平拉科,巴拉哈得到红牌此轮赛事因禁赛缺阵,此前6个赛季效力巴萨的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因小腿受伤无缘本场比赛,但赛前传闻受伤的艾玛尔和卡尼萨雷斯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开场后比赛节奏相当快,双方的身体对抗频繁。第8分钟,德科右路传中,卡尼雷拉力压埃托奥头球解围打中阿亚拉,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试图突破阿根廷人未果。第12分钟,德科中路挑传禁区右侧,久利的传球被出击的卡尼萨雷斯封堵出底线。瓦伦西亚几乎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艾玛尔右路传中,鲁菲特摆脱马尔奎兹中路门前6码处的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维森特在远点的小角度补射打中边网。

  第18分钟,哈维中路回传,埃托奥26码处的右脚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德科从背后对阿尔贝尔达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20码处的左脚斜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第27分钟,德科右路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禁区边缘凌空抽射,久利中路头球攻门但处在越位位置。

  第32分钟,艾玛尔中路分球维森特,后者24码处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37分钟,德科分球禁区右侧,久利虚晃过阿亚拉之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的劲射被卡尼萨雷斯封挡出底线。随后哈维开出角球,马尔奎兹的头球攻门偏出。巴萨在第45分钟取得领先,埃托奥右路直传,久利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门前14码处斜射远角入网。

  下半场巴萨一度放缓进攻节奏并压缩防守空间。但瓦伦西亚仍在第53分钟将比分扳平,比利亚同维森特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埃德米尔森背后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裁判梅胡托-冈萨雷斯判罚点球,比利亚一蹴而就入网。瓦伦西亚在2分钟后将比分反超,德科回传,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禁区内大脚开球打中比利亚,皮球反弹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第58分钟,阿尔贝尔达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贝莱蒂替换马尔奎兹出场,巴西人出任右边后卫,奥勒格尔移到中卫位置,埃德米尔森前移至后腰。而瓦伦西亚也由葡萄牙中场维亚纳换下受伤的奥雷里奥。此后一段时间内巴萨都无法打开局面,进攻中的效率不高。第74分钟,因涅斯塔换下埃德米尔森加强进攻。

  第76分钟,米斯塔换下艾玛尔。巴萨在第81分钟将比分扳平,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卡尼萨雷斯出击摘高空球脱手,德科门前12码处左脚推射空门入网,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第83分钟,贝莱蒂同维森特发生争执各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埃托奥中路20码处的低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2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3-奥勒格尔,5-普约尔,15-埃德米尔森(74',24-因涅斯塔),12-范布隆特霍斯特;4-马尔奎兹(63',2-贝莱蒂),6-哈维,20-德科;8-久利,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1-卡尼萨雷斯;12-卡尼雷拉,4-阿亚拉,5-马切纳,24-莫雷蒂;19-鲁菲特,6-阿尔贝尔达,3-奥雷里奥(66',16-维亚纳),14-维森特;21-艾玛尔(76',20-米斯塔);7-比利亚(89',22-迪瓦约)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拉科主场在开场后的表现活跃。第4分钟,贝莱隆妙传卡普德维拉,后者的射门就迫使多卜拉斯作出扑救。1分钟后,塞尔吉奥的大力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分钟,贝莱隆的射门也被多卜拉斯没收。贝蒂斯首次进攻出现在第7分钟,华金突入禁区的射门偏出。贝蒂斯最终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华金右路传中,奥利维拉远点门前6码推射破门。半场伤停补时,米盖尔-安赫尔在禁区内对特里斯坦犯规,后者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第56分钟,任意球专家阿松桑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里瓦斯的劲局里头球攻门被漂亮扑出。第59分钟,特里斯坦突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他也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第63分钟,杜舍尔直传,替补出场的塞内尔的射门被多卜拉斯漂亮扑出。第70分钟,多卜拉斯又扑出了特里斯坦的射门。贝蒂斯随后反攻,替补出场的伊斯列尔的头球攻门被莫里纳漂亮扑出。第86分钟,杜舍尔传球,特里斯坦的射门告偏。伤停补时,华尼托直传,费尔南多的射门被主队后防及时化解。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5-4-1):1-莫里纳;2-帕布鲁,23-科

洛奇尼,14-安德拉德,3-罗梅罗,15-卡普德维拉;8-塞尔吉奥,4-杜舍尔,17-卡斯特罗(62',40-塞内尔)(72',12-斯卡洛尼),21-贝莱隆(87',6-古兹曼);9-特里斯坦

  贝蒂斯出场阵容(4-5-1):13-多卜拉斯;7-瓦雷拉,4-华尼托,5-里瓦斯,16-奥斯卡.洛佩兹;25-米盖尔.安赫尔,17-华金,18-里维拉,20-阿松桑(87',9-费尔南多),21-西斯科(68',19-伊斯列尔);12-奥利维拉

  皇家社会主场3比2逆转取胜马德里竞技。第10分钟,佩特罗夫左路传中,托雷斯中路门前8码处劲射破门。第20分钟,前切尔西塞黑前锋凯日曼门前12码处射入单刀球扩大比分。第56分钟,阿隆索右路低传,科瓦切维奇前点摆脱弗朗哥射近角入网。第82分钟,诺沃禁区右侧传中,尼哈特12码处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巴尔科罗不满裁判判罚被直接红牌罚下。第91分钟,阿兰布鲁左路传中,科瓦切维奇小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入网。

  萨拉戈萨主场3比1轻取奥萨苏纳。第51分钟,萨维奥左路传中,米利托前点门前6码冲顶远角入网。第81分钟,卡尼禁区右侧挑传,塞尔吉奥-加尔西亚中路球门线前轻松挡入皮球。第83分钟,萨维奥禁区边缘处劲射上角破门。第90分钟,德尔波尔特40码外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反弹后吊入大门扳回一城。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2不敌塞尔塔。第27分钟,努内兹右路传中,巴亚诺中路门前7码处铲射破门。第46分钟,桑托斯直传,巴亚诺禁区中路边缘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1分钟,里克尔梅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扳回一城。

  赫塔菲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第7分钟,古伊萨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右侧劲射,莫亚封堵皮球后,皮球吊入身后大门。马洛卡第88分钟扳平比分,阿兰戈传球纳瓦罗,后者35码处远程落叶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桑坦德主场1比0小胜

西班牙人
第68分钟,卡斯特罗射门被封堵,安东尼托补射破门。第88分钟,洛波对安东尼托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