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舍瓦卡卡快刀斩乱麻 AC米兰胜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4:23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舍瓦卡卡快刀斩乱麻AC米兰胜拉齐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30分),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意甲第4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赛前排名次席的拉齐奥,终结了连续10场正式比赛失球的纪录。开场不久,舍甫琴科打进本赛季第3球,卡卡随即补射空门再添一分。拉齐奥遭到新赛季首场败绩。

  上周末输给桑普多利亚以后,AC米兰近10场正式比赛只赢了2场,执教球队4年的安切
洛蒂面临严峻考验。9天打了3场比赛的马尔蒂尼得到轮休,打破佐夫570场的意甲出场纪录,至少要等到周日对特雷维索的比赛,安布罗西尼顶替加图索首发,维埃里顶替吉拉迪诺,他与内斯塔和斯塔姆都是拉齐奥旧将。

  开场后,拉齐奥尽量压缩空间,但

AC米兰还是早早取得进球,第12分钟,卡拉泽后场左侧长传,维埃里禁区左侧头球回顶,舍甫琴科禁区边缘拿球突破,面对斯滕达尔多的封堵假装要下底,实际上却右脚回扣闪开了防守,在门前9米处右脚精准抽射打入近角,米兰1比0领先。

  2分钟后,皮尔洛罕见地上演边路突破,他与卡福作二过一配合后右路传中,维埃里在前点接应,门前5米处左脚铲射没碰到,但顶替受伤的佩鲁齐出场的门将雷塞利意外扑球脱手,卡卡在门前仅1米处右脚补射空门得分,2比0!

  第25分钟,舍甫琴科在门前9米处侧身左脚凌空射门被塞雷尼封出。第30分钟,内斯塔阻截迪卡尼奥,奥多在左侧25米外主罚任意球被迪达封出底线。第41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右侧拿球,但被误判为越位。第45分钟,西多夫左侧35米开外大力低射造成塞雷尼脱手,维埃里补射没踢到。

  下半时一开始,维埃里接应西多夫传球反越位成功,凌空射门被塞雷尼扑出。随即,西多夫再次直传,舍甫琴科右肋突破越位陷阱,切入禁区中路距门14米处抽射被塞雷尼封出。第53分钟,米兰发动快速反击,卡卡突入禁区左侧,没有传给远门柱的维埃里,而是自己射门偏出底线。第57分钟,奥多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被迪达封出近角。

  此后,卡福的射门被塞雷尼化解,维埃里倒钩射门没打上。第76分钟,罗基头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加图索换下西多夫。替补巴罗尼奥受伤下场,此时拉齐奥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因此只得以10人应战。塞尔吉尼奥替下维埃里,科斯塔库塔换下内斯塔。第86分钟,卡卡禁区外射门被塞雷尼封出,安布罗西尼补射高出。AC米兰最终1比0胜出。

  AC米兰(4-3-1-2):1-迪达/2-卡福,13-内斯塔(85'科斯塔库塔),31-斯塔姆,4-卡拉泽/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23-西多夫(75'加图索)/22-卡卡/7-舍甫琴科/32-维埃里(81'塞尔吉尼奥)。

  拉齐奥(4-4-2):33-塞雷尼/22-奥多,13-西维利亚,2-斯滕达尔多,8-扎乌里/85-贝赫拉米(46'曼弗雷迪尼),6-达博,20-利维拉尼(64'巴罗尼奥),2-贾隆巴尔多(46'潘德夫)/9-迪卡尼奥,18-罗基。

  (马舸)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