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点出英第一天才 评最佳透露自己票选两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周一,世界球员联盟评出了最佳球员、最佳新人和最佳阵容等荣誉,曼联前锋鲁尼获得了最佳新人的奖项,日前,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表示,鲁尼当选是当之无愧的,他是英格兰的一名超级明星。

  “鲁尼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完全配的上这个奖。”兰帕德说,“他是英格兰的超级明星,在今后的几年时间里,他会成为曼联和英格兰的一名超级选手。”

  “关于他有很多积极的方面,还有很多积极的方面会在今后展现出来,他是个真正的天才。作为一名球员,我很喜欢他,他同样是个好人。”

  兰帕德本人也在这次评选中榜上有名,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他被选入了世界最佳11人阵容,对此,他表示非常荣幸。“我非常骄傲,能够被选到阵容里感觉很好。这种感觉是很特别的,因为这次的投票是由球员们来进行的,这种肯定很重要。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我看来,同行的肯定是一种顶级的荣誉。”

  兰帕德本人又投了谁的票?对此,他表示有些记不清了,只记得投了两个人的。“投票的时间已经是很久以前了,说实话我已经记不得自己投了谁的票。我能记住的是,我投了齐达内和罗纳尔迪尼奥的,至于其他人,我确实记不清了。”(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