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放言扭转乾坤 从拉齐奥开始“战役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7: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兵败热那亚,批评如潮。安切洛蒂厌倦了,因为这让他回忆起了在伊斯坦布尔输给利物浦的沮丧。于是,20日这天,他在米兰内洛把球队集合起来,他想找到失败的原因。不过,面对即将开始的周中联赛,保持全队统一才是最重要的,就像他说的:“拉齐奥不是最后的海滩,要马上扭转乾坤。”

  “我们有机会翻身,也有信心。至于在桑普的表现,个人来讲,这不是我的低谷。
去年一开始我们也遇到了麻烦,3轮只得到4分,然后我们就是在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拉齐奥崛起的。我们现在也要面对蓝鹰,不同的是这次在米兰。我很平静,一直都很平静。要想越过现在的艰难时刻,就要冷静地思考该怎么做。”至于他的将来:“我很清楚,也很平静,这也是因为我不读报纸……我认为平静也是我性格的一部分。我是双子座的,如果有人嫌我太安静,别忘了我的星座表明我性格还有另一面。”

  安切洛蒂表示加利亚尼也很平静:“在热那亚,我平静地与球队谈了话,我没有乱发脾气。”联赛和

冠军杯一共4场,丢了5球,但教练不允许别人把矛头指向防线:“防守定位球是所有球队的问题,还有球队是10人防守。与桑普的比赛,我们的后卫很出色。我们没给对手多少机会,只是在最后时刻失去了平衡,然后留了点空间。”

  接下来,从马尔蒂尼开始,必须要轮换了。“这么短的几天3场比赛,他需要休息一下,但年龄不是问题。在今天的训练后我们再决定。防线是应该调整的。中场?好多了。比起与

锡耶纳和费内巴切,在热那亚我们更积极。我重新看到了一支有组织的米兰,我确定接下来的几场我会继续看到。”

  最后,安切洛蒂总结道:“球队知道要做什么,而且越做越好。联赛很长,有时间恢复。尤文势头正劲,没准备好很难掀翻他。去年我们在短短的几天里就追上尤文8分,但现在还不是与别人赛跑的时候。我们要把精力放在自身,想办法提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