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极端球迷添乱罗马 意大利政治之争竟闹到球场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0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如果说斯帕莱蒂入主罗马后在联赛的首场胜利曾让罗马如释重负,但在一次失败和一次平局之后,罗马重新处于焦虑不安之中。

  某种意义上,上周日对利沃诺比赛时球迷已经显得反常,居然在球场亮出墨索里尼的画像和纳粹标志。罗马球迷传统上是左派,但在右倾的大环境下,或许也为了刺激特别左倾的利沃诺球迷,罗马球迷居然使出其对立面拉齐奥球迷常干的把戏。

  由于罗马球会领导人及时干预,球迷很快收起了这些刺眼的东西。但尽管如此,罗马还是被罚款8000欧元。球迷的冲动是个坏兆头,罗马上赛季的灾难就从一枚砸向裁判的硬币开始。

  与利沃诺0比0踢平对

罗马是个失望的结果,许多人怪罪裁判特雷福洛尼,特别怪他给托蒂出示的一张黄牌。本周一罗马董事长罗塞拉不愿谈裁判:“对于在利沃诺比赛的裁决,我无可奉告。但对我们教练的绅士风度和力量,大家听到了许多祝贺。”

  在对帕尔马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保持着一贯的冷静,高度评价了球队在对利沃诺的表现,但对小曼奇尼缺阵表示惋惜。小曼奇尼伤在右大腿,估计要休养20多天。除了小曼奇尼受伤,罗马后防线上梅克斯尚未痊愈,基伏也有伤痛,均不能参加对帕尔马之战。

  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特别提到卡萨诺:“我们在等待卡萨诺,我相信他很快将加入球队。”卡萨诺下周日就可望复出,但他与球会的合同则是难题。由于双方在续签合同上存在着不小的差距,罗马目前在拖时间,卡萨诺也在观望中。但两周后里皮将公布国家队名单,为了确定进入国家队,卡萨诺需要参赛,所以短期内与罗马俱乐部妥协并非没有可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