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诞生新斯托伊奇科夫 三场比赛后风头已超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卡尔德隆,里杰卡尔德和他的巴萨输了个心服口服,因为他们输给了一个和当年斯托伊奇科夫几乎一样威猛的东欧球员。这个叫做彼得罗夫的保加利亚人,用他飞快的速度和精确的传中,给卫冕冠军带来了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的失利。

  马竞与巴萨的这场比赛,两个边路是主战场。在马竞的右边路,洛佩斯和巴萨的左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打了个平手;在左边路,彼得罗夫则取得了完全的胜利,他几乎毫不费
力就能突破奥莱格,最后逼迫里杰卡尔德不得不把原先在左中卫位置上的普约尔拉到右路,以遏制彼得罗夫的进攻。即便这样,彼得罗夫还是毫不费力地为托雷斯输送了致命的传中。下半场他还在突破了所有的后卫之后打进一球,只可惜这个进球因为他本人在接球时稍稍越位,最后被判无效。

  “去年12月,我在家看电视。结果看到一个台,发现

沃尔夫斯堡有一个球员进了一个球。我转到别的台看了一会,转回来一看,这个球员又进了一个。我记得那场比赛他进了3个还是4个。第二天我就对我的同事们说,我们必须把这个球员签回来。”这是马竞主席塞雷佐回忆起自己第一次开始留意彼得罗夫的情景,他甚至不记得当时保加利亚人的对手是哪支球队,只记得彼得罗夫打进的那些球。如今,彼德罗夫真的穿上了红白战袍,并且只用三场比赛就征服了卡尔德隆的心。与巴萨的比赛结束之后,马竞商店里的
球衣
突然卖掉了很多。后来一盘点,店员们发现:那晚上卖掉的球衣中,90%是彼德罗夫的17号,托雷斯的9号只占了10%。

  与巴萨的比赛,托雷斯终于进球了。自从上赛季联赛第30轮马竞与马略卡的比赛中罚中点球之后,金童已经整整5个月没有在正式比赛中进过球了,其间包括10场联赛、2场国王杯赛和3场国家队的比赛。“1456分钟不进球的滋味真是不好受。”比赛结束之后,托雷斯终于长出一口气。令他高兴的是,在他进球的时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就坐在卡尔德隆的看台上,他终于向昔日的恩师证明,自己没忘记如何进球,即便是头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