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阵中唯一软肋将消于冬季 国脚级右后卫已送至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似强壮的泽比纳成了“玻璃人”,卡佩罗无奈使用了布拉西改打右边后卫,但这只是权宜之计,没有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买来一名新的右边后卫,尤文图斯阵容中这一唯一缺陷越来越明显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引进萨尔加多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租借萨尔加多治愈尤文图斯的瘸腿”,这是《意大利体育》的新闻分析,《意大
利体育》通过技术处理的手段,让萨尔加多穿上了尤文图斯的球衣,一个月前和两个月前,他们也让菲戈提前穿上了国际米兰的球衣,让吉拉迪诺提前穿上了AC米兰的球衣。

  早在8月23日,

皇马得到了西西尼奥的优先收购权,西西尼奥也亲口证实了他将在冬季转会之后,萨尔加多本人透露:“皇马向
尤文图斯
提议在冬季转会期将我租借给他们,皇马的高层也跟我谈过了,我并不介意去尤文图斯。”

  根据此前的报道,皇马在冬季免费将萨尔加多租借给尤文图斯,由于西班牙人在皇马年薪为200万欧元,尤文图斯也只要花费100万欧元半年的年薪,同时,还将得到半年之后的优先收购权。

  虽然在萨尔加多的这番话之后,莫吉做出了否认,“我们有自己的计划,但不是萨尔加多。”但是谁都知道莫吉的话不能当真,尤文图斯目前的弱点就是右边后卫,布拉西固然现在是中规中矩,但一旦中前卫位置上出现伤停呢?人又不够用了,萨尔加多是送上门来的高水平右后卫,而且代价低廉,尤文图斯没有理由拒绝。

  也许萨尔加多的加盟只有一个障碍,《意大利体育》透露,尤文图斯曾经征询了皇马的意见,希望他们不要在

冠军杯派萨尔加多上场,但皇马为了成绩还是婉拒了尤文图斯的请求,这也意味着,即便得到萨尔加多,尤文图斯也不可能在冠军杯上使用他。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