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得了“任意球综合症” 媒体已选好卢森博格继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1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皇马输球当晚,西班牙媒体盯上了维克托·费尔南德斯。传言卢森博格一旦下课,他也在候选人名单之中。赋闲的费尔南德斯正担任足球解说员,他坦承和弗洛伦蒂诺保持着良好关系,但他俩最后一次谈皇马已是一年多前,当时弗洛伦蒂诺最终聘请了卡马乔。“目前最好别谈换帅,赛季刚开始,媒体和球迷对卢森博格要有耐心。我个人认为,在有了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之后,皇马的阵容比上赛季更好,随着时间推移,成绩自会跟上。”

  新赛季4场比赛,

皇马吃了定位球的大亏,人们想听听费尔南德斯的见解。“最重要的是球员精神高度集中。对
西班牙人
所丢一球,撇开裁判有争议的鸣哨,皇马在后门柱的保护就没有做好。拉莫斯在防守高中卫洛波,却没人看住顶球的哈尔克。”费尔南德斯说。上轮对塞尔塔也一样,巴亚诺接角球头球击中门楣弹回、卡诺比奥的点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皇马球员都处于观望态度,以致对方两度轻松补射成功。

  对于对方中场的任意球,门将卡西利亚斯有着与众不同的看法。如果主罚手不是小罗纳尔多、阿松桑这种喜欢直接打门的球员,卡西利亚斯宁可排人墙的队员越少越好,既不会阻碍他的视线,也能投入更多人手去盯人。因此,当德拉佩纳罚任意球时,只有古蒂一人在排人墙。可惜,皇马在禁区内的防守仍然有漏洞,无人防守的哈尔克轻松破门。

  皇马现在谈定位球“色变”,上周日,只要西班牙人一得到角球,除罗纳尔多外的10人全线退守,而且神色紧张。费尔南德斯认为:“不能让球员太紧张。要练得多,而不是批评得多。现在,利用定位球得分,是许多球队对付皇马的一种手段。他们操练如何利用定位球,皇马寻找对付办法,这是正常的。总之一句话,我相信卢森博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