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手术难挡艾马尔战巴萨 克鲁伊维特错失复仇旧东家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林静风报道 在上周六瓦伦西亚主场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前,艾马尔被卡普德维拉撞得鼻子出血。赛后,队医诊断艾马尔鼻梁骨骨折,也就是说艾马尔拖着断了的鼻子打了38分钟,直到第83分钟被安古洛换下。

  上周日晚9点,艾马尔成功地进行了鼻梁骨的手术。周一,鼻子上戴了护具的艾马尔参加了日常训练。俱乐部队医利翁巴特表示艾马尔并不会因为鼻伤错过周三客场对巴塞罗那
的比赛。

  如果说还有什么能阻挡艾马尔战巴萨,那就是有可能足协会赛后处罚艾马尔,因为艾马尔用吐口水的方式报复了撞伤他的卡普德维拉,但有利于艾马尔的是,当值主裁伊图拉尔德在赛后报告中没有记录任何艾马尔攻击卡普德维拉的事实,而且拉科鲁尼亚俱乐部也表示不会控告艾马尔。尽管根据比赛录像处罚艾马尔是很正常的事,但既然没人希望将此事扩大化,所以足协也暂时没有处罚艾马尔的意思。

  克鲁伊维特错失复仇良机

  记者林静风报道 周三晚9点,瓦伦西亚将作客坎帕诺对阵巴塞罗那,这对克鲁伊维特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荷兰人曾在巴塞罗那效力6年,但在去年夏天被扫地出门。

  克鲁伊维特在周一公开向主帅弗洛雷斯请愿,希望能在坎帕诺上场,他说:“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因此错失比赛对我来说就是致命的打击。我在巴塞罗那踢了6年,我总想着巴塞罗那。我现在很想见见那里的球迷和老队友。”

  其实克鲁伊维特和巴塞罗那球迷关系一直不好,当初荷兰人就曾威胁如果球迷再嘘他,他就走人。最终拉波尔塔将其赶出球队也算是顺应民意。克鲁伊维特现在最想的是回去复仇。

  但不幸的是,克鲁伊维特在周二上午因伤退出了比赛,医生诊断克鲁伊维特右膝关节有伤无法赶上周三的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