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违强援终于现身国米训练场 蓝黑阵中再注入新鲜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年之后,久违的布尔迪索回来了,正值用人之际,这对于国际米兰无疑是一个喜讯。

  在阿根廷处理完私人家庭事务之后,布尔迪索第一时间赶回了国际米兰,并受到了来自俱乐部的热烈欢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以布尔迪索热烈拥抱队友的照片作为了首页图,而同时刊出了“欢迎布尔迪索归来”的消息,并刊出了一系列的照片。

  布尔迪索于当地时间昨天早晨回到了米兰,随后立刻赶往了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在那里,法切蒂、布兰卡、奥里亚利、曼奇尼和所有的队友们都在等着他,基利、索拉里、法瓦利、沃姆、斯坦科维奇……就像仪式一样,国际米兰的队员们排着队,一个接一个地和久违的的队友拥抱问候。这感人的场面也表现了国际米兰更衣室气氛早已今非昔比。

  随后布尔迪索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说:“我感谢

国际米兰,我已经等不及来回报莫拉蒂、法切蒂,以及俱乐部、曼奇尼和队友们对我的厚爱、关系与重视了,我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处理个人事务的同时兼顾训练,也许不是每一天,但是今天回到这里,重新与球队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在训练中,布尔迪索格外卖力,他似乎要把六个月亏欠国际米兰的东西补回来,当然,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要想比赛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曼奇尼表示:“他现在所需要做的只是恢复自己的身体状况,他的回来对于我们是一个增强。”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