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尔内里让巴勒莫忘却圭多林 托尼走后进攻多点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赛季前三轮,巴勒莫只打进2球,全是托尼一手包办的。本赛季就不同了,托尼走后,球队不再依赖单一球员的发挥,不仅战术更灵活、更富于变化,而且多点开花。6粒进球,后卫泰利济包揽了一半,剩下马金瓦2球,科里尼1球。不仅是进球,最能反映成绩的是分数。1950年卢凯西执教时期,三轮过后球队到了领头羊的位置,但与这么久远的历史去比较没有意义。现在,巴勒莫积7分仅次于尤文。

  上赛季圭多林带队的开局是,在主场战胜了锡耶纳,在圣西罗战平了国米,在主场从佛罗伦萨手里拿到1分,已算不俗。未曾想,新赛季更加凶猛,客场战平帕尔玛,主场胜国际米兰,接着客场再胜锡耶纳。这不仅仅是比去年同期多出2分的问题,而是在第3轮,球队就找到了客场的胜利。上赛季,圭多林是等到第13轮,才在布雷西亚找到客场胜利的(破门的是扎乌利和布里恩扎)。再加上上周四在联盟杯里2比1战胜塞浦路斯球队阿诺索西斯,8天3连胜,西西里人对德尔内里无不称道,对圭多林被解职时的怀念渐渐淡去。

  周中本赛季意甲首次一周双赛,加上联盟杯,

巴勒莫需要一些板凳深度,幸好,佩佩租借期满从皮亚琴察回来了,从维琴察买来了博南尼,布里恩扎和冈萨雷斯都比从前成熟。在领跑的球队里面,巴勒莫是周三惟一主场作战的球队,是巩固排名的机会,但不能轻敌,尤其是面对
雷吉纳
,对方现在一分未得,肯定会疯狂反扑,所以,很多成熟的球员都在告诫新人不可太骄傲。比如格罗索:“虽然与上赛季比起来,这支巴勒莫更有斗志,但现在我们得迅速忘记之前的胜利,我们也会有难熬的日子,现在想积分榜有点早。”

  还有脚踝康复、上周日重返赛场的巴罗内:“现在最好不要去看积分榜,零分的雷吉纳很危险,他们来巴尔贝拉会特别想翻身,别忘了上赛季利沃诺教会我们不要轻视任何对手。”而且现在巴勒莫阵中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作战,比亚瓦新近扭伤了右腿,正在接受理疗。阿卡尔迪的左膝还在接受治疗,科德雷亚和瓜达尔本也只能作特殊训练。轻敌,万万不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