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勒尔接手勒沃库森只是过客 萨默尔成为新帅人选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1: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勒沃库森终于抛弃了奥根塔勒,沃勒尔不得不再次站出来收拾烂摊子。除了担任过渡教练,他还要为新主帅的人选操心。目前呼声最高的是赋闲在家的萨默尔,不过沃勒尔还是率队战胜了了杜伊斯堡。

  4场联赛仅得4分,又在联盟杯首场比赛中负于索非亚中央陆军,勒沃库森俱乐部终于在星期四宣布,解除奥根塔勒的主教练职务,由体育经理沃勒尔暂时接任。星期五,沃勒
尔第一次带队训练,地点并不是往常的训练场,而是直接去了拜耳竞技场,“我想让小伙子们马上就进入比赛状态。”沃勒尔解释说。他明白,球队这种糟糕的联赛开局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打完眼前与杜伊斯堡的比赛,俱乐部才能腾出手来找新教练。高层的讨论会被订在了星期一,而沃勒尔透露,在候选人名单上的名字不止一个。此前媒体已经多次提到,今年6月被

斯图加特解雇的萨默尔将是奥根塔勒的继任者。“当然萨默尔也是人选之一。”沃勒尔说。另外几个候选人也都大名鼎鼎:匈牙利国家队主帅马特乌斯、前韩国队主帅邦弗雷雷、前波鸿队主帅诺伊吕勒以及沃勒尔在国家队时的助理教练斯基贝。不过媒体还是看好萨默尔,《图片报》的理由是:沃勒尔和萨默尔关系非常好。

  不管怎么说,沃勒尔肯定只是临场救急,就像2000年道姆被解职后他带队打了7场比赛时的情况一样。而当时勒沃库森在那7场比赛里保持不败。沃勒尔说:“我想坐在写字桌前总比站在草地上更好。”(晓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