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官方声音打击拜仁老将 绍尔就此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1: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在冠军杯上打满90分钟之后,绍尔在本轮联赛中再次替补出场。但是34岁的绍尔对于拜仁的价值绝对不仅仅是一个替补这么简单。这从本周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的讲话中就可以看出,“我们非常希望和绍尔续约到2007年。”但是德国国家队似乎对他没有这样的信心,绍尔的另一个希望——参加2006年世界杯——可能就此结束。

  3月时,绍尔就表示:“如果克林斯曼给我打电话,那么我就准备好了。”但是国家
队助理教练勒夫在星期六的讲话几乎向绍尔关上了国家队的大门:“绍尔受伤病的影响太大了,过多的受伤总是打乱他的节奏。在世界杯上,我们不能让球员的伤病影响全队。因此现在我们不会讨论关于他的问题。”这些讲话对绍尔来说是苦涩的,在2002年世界杯之前,他就因为伤病原因放弃,现在世界杯的梦想可能再次破灭。勒夫说:“我们知道,绍尔是可以一个人决定一场比赛的球员,但是在世界杯上,我们只有有限的名额。在8周的时间里,每天都要训练,每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因此我们需要球员能全力投入。但是绍尔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连续数周或者数月参加比赛了。”

  

冠军杯上,绍尔终于打满90分钟,而且表现也是拜仁队中最好的。但是经理赫内斯还是认为:“打满全场对绍尔来说是件好事,但做一个超级替补也许更适合他。”本场比赛,绍尔又是在第70分钟才替换卡里米上场,只不过这次他没有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改变,“我需要超过90分钟的时间来进入节奏。”绍尔说。 (晓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