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左路旋风一战迎来全国盛赞 新斯托伊奇科夫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10 东方体育日报

  马竞主场2比1拿下巴萨,彼得罗夫这个名字在赛后被反复提起。《每日体育报》称其为“左路旋风”,“昨晚的彼得罗夫突破了速度的极限,他让巴萨的防守球员看起来就像是80岁的老头。”《世界报》和其他媒体一样,将彼得罗夫评为全场最佳:“保加利亚左边锋将巴萨的右路彻底击碎,他是全场比赛的最危险人物,彼得罗夫的锐利让我们想起保加利亚著名球星斯托伊奇科夫。”

  马竞终于找到了一位可以信赖的左路球员,彼得罗夫的水准让比安奇的战术在进攻能力方面有了质的提高。速度不是彼得罗夫唯一的特长,在助攻、射门等各个方面,西媒体称他都具有一流水准,而且动作还带有阳刚之美。值得一提的是,赛前的整个星期,彼得罗夫都受到伤病的困扰,比安奇直到最后一刻才下定决心让他首发上场。

  彼得罗夫的个人能力让里杰卡尔德担忧,荷兰人为此再次放弃了新赛季表现差强人意的正宗右后卫贝莱蒂,而是选择了让奥莱格来盯防保加利亚边锋。结果这一安排被证明完全失败:奥莱格在和彼得罗夫较量时,始终处于下风,媒体讽刺他每次都只能看到彼得罗夫的背后号码;贝莱蒂在速度上能与保加利亚人比拼,但因为近期状态欠佳,只能在场下看奥莱格一次次被保加利亚人戏耍。

  彼得罗夫在左路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尖刀,一次次扎向巴萨的防线。第19分钟彼得罗夫高速突破后下底传中,托雷斯门前轻松得分扳平比分。第28分钟,彼得罗夫又在左路觅得射门机会并取得进球,但可惜被判越位在先。此后,奥莱格镇守的右路屡屡被保加利亚人突破,马竞在这一侧制造了极大的威胁。不过,赛后里杰卡尔德认为巴萨右路防守不力不是因为奥莱格太弱,而是因为彼得罗夫太强了,“彼得罗夫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奥莱格在球场上奉献了全部,这是他一贯好的作风。”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