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揭示皮耶罗爆发秘密 尤文合同再诱枪手边路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包办两粒进球,皮耶罗再次站在了尤文图斯的中央大舞台,对于自己在危机中的爆发,皮耶罗也感到非常满意,他在赛后透露,阿涅利的外孙,现在菲亚特集团的实权人物埃尔坎在赛后向他打来了电话。

  “埃尔坎对我说,他非常高兴看到我的成功,”皮耶罗说,曾经有传言称,埃尔坎私下表示皮耶罗配不上他现在的工资,但是皮耶罗说,“在那场比赛之后,我接到了他的电
话,他向我发誓他从未说过那样的话,他也永远不会说那样的话,对于我来说,这就足够了,他对我从来是坦诚相见的。”

  虽然在

尤文图斯的地位风雨飘摇,但是老拉涅利家族对皮耶罗却失踪有着特殊的感情,还记得当年“等待戈多”的故事吗?作为阿涅利的外孙,埃尔坎不但不会主张卖掉皮耶罗,还将成为皮耶罗坚强的后盾。

  现在卡佩罗也对皮耶罗的表现露出了笑脸,卡佩罗揭示了皮耶罗表现的秘密:“这并不意外,我早已预料到了,是他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是我造就说过,他在训练中状态很好,在过去的几周中,他训练状况非常不错,他没有上场,但是在训练中表现得像个模范。”

  皮耶罗笑着解释说:“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是尤文图斯的队长,我一直很平静,如果有一些问题,我们也只在球队当中自己讨论,这场的表现之后,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变化,我现在仍要进行每天艰苦的训练,就像我过去一直所做的那样。”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再捡一个便宜,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把一份合同传真到了阿森纳中场皮雷的经纪人古比斯手中。

  实际上,早在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就有意引进皮雷,只不过阿森纳索要的转会费尤文图斯并不能满足,在最后时刻双方谈崩,但事实上,尤文图斯需要这样一位能打中场多个位置的全能手。

  皮雷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06年到期,阿森纳只准备给他一年的新合同,皮雷对此不满,双方的续约谈判就此搁置,这也意味着,在冬季转会期,皮雷将可以和其他俱乐部随意商洽自由转会。

  古比斯透露,实际上,阿森纳怕的是皮雷加盟英超其他的球队,如果转会国外,那么如果在冬季转会能找到合适的替身的话,阿森纳会低价放走法国人。目前,尤文图斯已经率先动手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