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受伤为曼奇尼敲响警钟 国米精神领袖却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3-0战胜了莱切,阿德里亚诺迅速从对巴勒莫一战中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但是曼奇尼场场使用阿德里亚诺首发的习惯终于收到了恶果,从国际米兰传来消息,阿德里亚诺脚踝扭伤,至少下轮客场对切沃比赛将无法出战。

  最初《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阿德里亚诺将不得不休战15天,这也将意味着,他将错过接下来的三场联赛和一场冠军杯,其中甚至包括对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但是国际
米兰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昨天下午,阿德里亚诺来到了训练场,进行了中度训练,证明脚踝的伤势并无大碍,但他在对切沃的比赛中将肯定无法上场,近来表现出色的克鲁斯将顶替他的位置。

  阿德里亚诺的伤势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但仍然给曼奇尼敲响了警钟,上赛季,就是因为曼奇尼对于阿德里亚诺的“挥霍无度”,导致联赛和

冠军杯最要劲的阶段,阿德却不得不因伤坐在看台上,本赛季雷科巴罕见的健康,克鲁斯状态正佳,马丁斯越发成熟,虽然前锋线少了一个维埃里,但曼奇尼完全可以进行健康的轮换。

  

国际米兰得到的另一个好消息是队长J-萨内蒂恢复进展得不错,国际米兰的队长现在已经在进行脚踏车训练以加强腿部的力量,看来不用等到冬季,我们就可以在赛场上重新看到萨内蒂。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