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利亚尼宣布AC米兰不换帅 意媒体道出红黑军真正病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轮过后,只积4分,从上赛季丢掉两个冠军开始,帅位就开始不稳的安切洛蒂,是否会被AC米兰炒掉?看来暂时还不会,加利亚尼昨天就安切洛蒂的位置问题发表了公开的讲话。

  “安切洛蒂的帅位没有动摇,我们也没有考虑过换帅,只要想到三年来我们的成绩,我们一直在高水平的行列中而且经常取得胜利,我们就不会过于担忧。”加利亚尼说。

  “本赛季三轮过后,我们的积分和上赛季一样,而且我们同样和上赛季一样在冠军杯首战取得了胜利,想想一年之前,我们是怎样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追上来的,上赛季直到最后,我们都有夺得两个冠军的可能。现在,我们只需要两样东西,第一是平静,第二仍是平静。”

  与此同时,安切洛蒂透露,在输给桑普多利亚之后,加利亚尼来到更衣室看望了球员,他说:“加利亚尼勉励了球员们,他非常平静,因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差,加利亚尼对于比赛的场面感到满意,他平静地把自己的观点告诉了球队。”

  昨天出版的《全体育》证实了加利亚尼赛后的训话,加利亚尼回过头来对《全体育》说:“防线的安排,教练会有他自己的考虑,贝鲁斯科尼也在思考,错误再次重复,我们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安切洛蒂将找到问题并解决问题。”

  《米兰体育报》也分析了现在AC米兰的问题,有一些问题,确实是安切洛蒂也无法解决的。《米兰体育报》表示,加图索、西多夫低迷的状态,迪达面前的后卫线不再是像过去那样密不透风的,中场、后场不再有保证,尽管前场的三叉戟依然出色,但安切洛蒂战术体系的基石没有了。

  《米兰体育报》认为,也许是上赛季以那样的方式在冠军杯决赛输给利物浦,还是对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对信心造成的影响,由于是决赛,这与那次被拉科鲁尼亚逆转是完全不同的。《米兰体育报》指出,由卡卡、吉拉迪诺和舍瓦组成的前锋线是全队发挥最正常的,但这还不够,现在,需要的是安切洛蒂的一个发明,一点火花,而从赛程上说,AC米兰需要的是从主场对拉齐奥、客场对特雷维索、以及下周冠军杯对沙尔克04的一周之内的三连胜。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