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再度讥讽温格 预言本赛季阿森纳将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温格的梁子看来是结定了,从上赛季便开始的口水仗现在看起来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本周一穆里尼奥在接受伦敦《Time Out》杂志采访时再度对阿森纳和温格进行了讥讽,他在预测本赛季英超排名时将阿森纳仅仅定位在第四名的位置上,同时回顾社区盾杯之后温格的言论,讥讽法国人是“唯一不想赢球的教练”。

  “切尔西第一,曼联第二,利物浦第三,阿森纳第四,热刺第五。”穆里尼奥在与
温格数次嘴仗之后,似乎不放过每一次让阿森纳难受的机会,在预测本赛季英超大势时,葡萄牙人又一次将阿森纳列入“不足为患”的行列之中,在他看来与自己同样狂傲的弗格森更有资格成为对手,而阿森纳新赛季的前景甚至还不如利物浦队。

  尽管阿森纳今晨刚刚2-0击败埃弗顿,但在切尔西主帅的讥讽之下,枪手依然无法以有说服力的成绩做出还击。相比本赛季切尔西六战全胜不失一球的骄人战绩,阿森纳5场比赛已经输掉两场,其中一场还是在与切尔西的直接对话中败阵。不过穆里尼奥似乎更有兴趣谈一谈赛季前的社区盾杯,在他看来当场比赛阿森纳不仅在场上输球,在赛后主帅温格的言论也无异于“交枪”。

  “弗格森多次赢得过英超冠军,而且他从不放弃再赢一次的机会,我很喜欢这一点。新赛季来临时,你不要总想着过去曾经发生什么,只能为了再次夺冠而战。目前为止我只听过一个人说‘我过去赢过了,所以我不想再赢得胜利了。’,这个人就是温格。社区盾之后他曾经说‘我曾经四次夺冠,所以(输给切尔西)我不在乎’。这是我目前为止唯一看到的不想赢球的教练。”

  自从上赛季穆里尼奥的到来帮助切尔西打破了

曼联与阿森纳争霸的英超格局之后,这个狂傲的葡萄牙人和两大竞争对手的嘴上较量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不知面对这次明显的挑衅,法国人温格将以怎样的方式进行还击。

  相关阅读: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温格"不屑"蓝军夺得社区盾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