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父亲爆小贝旧日猛料:与辣妹奉子成婚 不在意98年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32 新浪体育
父亲爆小贝旧日猛料:与辣妹奉子成婚不在意98年红牌

小贝不在乎红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父亲爆小贝旧日猛料:与辣妹奉子成婚不在意98年红牌

万人迷奉子成婚遭父亲不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老爸、今年56岁的特德在即将面市的新书《我的儿子贝克汉姆》中回忆道,1998年小贝和辣妹还没有结婚辣妹就怀上了小贝的长子布鲁克林,当时他和小贝的母亲桑德拉都大吃一惊,对于儿子竟然未婚先有了后代感到很不满意,但小贝和辣妹却对此不以为然,小贝当时还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对他说:“这有什么?这种事情不是很平常吗?”

  特德回忆说,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小贝因为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脚踢对方球员而被红牌罚出场外,结果直接导致了英格兰队早早出局,回到机场,小贝简直成了英国球迷心中的头号罪人,但到机场接他的特德说,当时小贝见到他之后并没有马上提及自己在世界杯赛场上吃红牌的事情,相反,他第一句话就是告诉父母辣妹已经有了身孕。

  特德说,辣妹有孕的消息让他大吃一惊,他认为当时小贝与辣妹还不是特别了解对方,怎么这么快就能够有孩子组建一个家庭呢?可小贝却说:“这不是很平常吗?既然孩子来了就让他来吧。”

  特德说:“那时小贝好象已经不太在乎领红牌的事了,我本来还想安慰他,但他的心思已经跟着辣妹去了美国,那时辣妹正随乐队在美国巡演。我刚张嘴说及红牌的事情,小贝却转移话题说,‘我有事告诉你,爸爸,这件事与维多利亚有关,我就要当爸爸了,维多利亚已经有喜了。”

  特德回忆说,当时他已经是哑口无言,不知道说什么好,尽管为小贝将要当上爸爸感到高兴,但那时才认识辣妹不到一年,很担心辣妹在娱乐圈的知名度会影响小贝的足球事业。特德说:“我问小贝,‘你不觉得这样太快了吗?’小贝说,‘这种事很正常。’”

  特德还说,当小贝告诉他自己正在和辣妹谈恋爱时,他一度很担心。他说:“虽然辣妹那时是个歌星,但我们却很害怕她会带坏小贝,可小贝却很坚决,他说他已经做出了决定。”

  特德还回忆了小贝辣妹首次相识的情景,当时是在小贝效力的

曼联队与切尔西队比赛结束之后,他说:“那时辣妹的名气比小贝大很多,但当辣妹的经纪人把她介绍给小贝时,她很激动,我也很激动,因为我没想到象辣妹这样的当红歌星会与我的儿子说话。我都记不得小贝说了什么,反正话不太多。辣妹看上去很有礼貌,对小贝显然也很有兴趣,后来干脆就只好小贝一个人说话了。当小贝该去上球员轿车时,他对辣妹说,‘抱歉,但我得走了。’辣妹还特意去送小贝。”

  特德说:“我向小贝挥手告别时,我看到辣妹也在看着车上的小贝向他挥手,其他球员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小贝。几周后,辣妹小贝又在曼联的主场相遇了,当小贝走到球员更衣室门外时,辣妹立即迎上前去,他们开始聊天,后来我知道当时他们就交换了电话号码,以后两人就开始交往。”

  在谈及小贝对待三个孩子的态度时,特德说:“小贝天生就是一个好父亲,从长子布鲁克林出生之后,他就经常给儿子们换尿布,而且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玩耍,从来不觉得那是在浪费时间。他的确是一个合格的爸爸。”(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