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官方宣布与里杰卡尔德续约 冠军教头瞄准更大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6:36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与里杰卡尔德续约冠军教头瞄准更大荣誉

里杰卡尔德笑对未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西班牙老牌劲旅巴塞罗那队同他们的荷兰籍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续约2年,新合同将到2009年截止。

  2003年,荷兰少帅驾临诺坎普,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签订了4年的工作合同。在过去的两年中,里杰卡尔德的工作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巴萨战绩也一路飙升。里杰卡尔德执教当年,他就率领巴萨打入欧洲联盟杯,并夺得西甲联赛亚军。上赛季虽然在冠军杯遗憾出局,但
在联赛中时隔6年重夺冠军,而且优势巨大。今年夏天,俱乐部为追求更多荣誉,按照里杰卡尔德的意思重金留住了小罗、埃托奥、德科、哈维等大将,看到俱乐部的诚意和努力后,里杰卡尔德最终签下了续约合同。

  里杰卡尔德表示:“(续约)这是很重要的一步,意味着双方都下定决心,朝我们共同的目标前进,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创造更多的荣誉。”

  巴萨在新赛季开赛前还收获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眼下,他们正朝着联赛和

冠军杯双冠王的目标努力。小罗在今天凌晨获得世界职业球员联合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前锋埃托奥也入选了该组织评选的最佳11人阵容,德科、哈维、普约尔等大将也正值当打之年,可以说巴萨迎来了走向辉煌的最好机遇。(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