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两份职业合同有何不同 巴萨紧急续约竟因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9月16日下午,巴萨和梅西的父亲、也是他经纪人的豪尔赫·梅西达成协议,巴萨和梅西续约到2014年。今年6月24日世青赛进行时,巴萨在荷兰和梅西签署了阿根廷人的第一份职业合同,当时的合同截止到2010年。

  梅西新合同的毁约费仍为1.5亿欧元,但薪金大为提高。梅西第一份合同的年薪只是二队球员的年薪,为30万欧元,而新合同可以让梅西享受巴萨一队球员的待遇,也就是说不
算奖金,梅西至少每年可以拿到100万欧元。而且梅西的年薪将每两年长一个档次,到2010年时,梅西将拿到巴萨最高等级工资,固定工资将达到每年500万欧元,这是现在普约尔、小罗、埃托奥和德科的工资水平。

  梅西父亲在儿子签下新合同后说:“我们家对这份新合同非常满意,梅西也愿意长期留在巴萨。现在,他只想能够尽早地参加联赛,不打比赛是对他最大的伤害。”

  就在梅西能否参加

西甲联赛还有争议时,阿根廷天才收到了不少豪门球会的邀请,浮在表面的是
国际米兰
和尤文图斯,更让巴萨人害怕的是
皇马
也想趁火打劫。有消息说,就在皇马对梅西感兴趣时,巴萨前副主席罗塞尔愿意充当其中间人把梅西卖到皇马。这引起了巴塞主席拉波尔塔的警觉,他不惜冒风险,在3个月两次与梅西签合同,把梅西留到2014年。

  梅西是位很有前途的球员,这点毋庸置疑。但梅西目前还处在成长期,巴塞罗那媒体把他当作对抗皇马的罗比尼奥的武器大肆赞扬,而拉波尔塔更是称梅西“综合了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的所有优点”,毫无疑问,这对一名年轻球员有害无益。年轻球星需要的是磨练而不是“力捧”。

  9月16日,足协、职业联盟和球员工会将开会决议梅西能否参加西甲。如果周五梅西不能得到“参赛许可证”,那就要等到12月份拿到西班牙国籍再参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