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进宫救火”取得开门红 沃勒尔给勒沃库森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联盟杯主场0比1输给索菲亚中央陆军后的第二天(9月16日),勒沃库森俱乐部宣布奥根塔勒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由体育主管沃勒尔接任。客场2比1战胜杜伊斯堡的比赛,沃勒尔与助理教练赫尔曼一起坐到了教练席上,不过他将执教多久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勒沃库森俱乐部总经理霍尔茨豪泽9月16日中午为换帅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
示俱乐部当天上午已经与奥根塔勒分手。奥根塔勒也成为本赛季第1位下课的德甲教练,他是在2003年接手勒沃库森的。奥根塔勒下课并不意外,一直以来他都是下课的热门人选,联赛前4轮1胜1平2负的糟糕战绩也很难向俱乐部管理层交代。不过,导致奥根塔勒下课的导火索是球队输给中央陆军后,他直接抨击管理层,说他们对场上的年轻球员缺乏耐心。

  对于继任者沃勒尔,霍尔茨豪泽并没有明确地指出执教期限,沃勒尔本人也对长期执教不太感兴趣:“我们周一将详细讨论奥根塔勒接班人的问题,目前来看萨默尔是比较理想的人选。”此外,舒斯特和马特乌斯等人也是热门人选。从国家队下课后,沃勒尔一直担任勒沃库森的体育主管,这也是他第2次在勒沃库森危难之际接手球队。2000年道姆因吸毒丑闻被迫下台后,沃勒尔曾于10月21日至11月12日短期执教过勒沃库森,其后将教鞭转交给福格茨。霍尔茨豪泽也表示,希望这次沃勒尔能在主帅位置上继续留任。

  9月17日下午3点半,沃勒尔带队进行了第1次训练。他深知,经历了俱乐部23年来的最差开局后,球队必须向球迷有所交代。与杜伊斯堡的比赛,沃勒尔果断变阵为352。在拉夫里奇率先为杜伊斯堡打进1球后,沃勒尔紧张地站了起来,好在最终还是赢得了北威德比,他执教勒沃库森的总成绩上升为6胜2平。赛后,沃勒尔对自己的首战表示满意:“3分让球员重新充满了自信,尤其是年轻球员在落后时顶住了压力。我很高兴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