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哀叹皇马输球太冤:魔幻矩阵显威 失球毁灭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找不到出路。”《阿斯报》赛后一声叹息:“哈尔克在为西班牙人打入一记进球的同时,也让卢森博格的球队在踢法上的提高变得没有意义。卢森博格的球队已找不到出路,或者根本就没有出路。和上赛季相比,皇马换了风格,换了主帅,有了新球员,然而魔咒却萦绕不去,它让皇马重复了上赛季的噩梦。上个赛季,皇马先是客场输给勒沃库森,然后再输给西班牙人,比赛中还有埃尔格拉和萨尔加多这两名球员被罚下,卡马乔因此也落荒而逃。这个9月,皇马先是客场惨败于里昂,接着又输给西班牙人,而且也有两名
球员(拉莫斯和巴普蒂斯塔)被罚下......”

  在《阿斯报》看来,皇马本场比赛输得实在有点冤:“卢森博格的球队虽然或许配不上一场胜利,但也绝不应该承受输球的痛苦,就球场上的表现来看,哈尔克的进球是一种对皇马过于残酷的惩罚。因为和前几场令人担心的比赛相比,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

  卢森博格用帕博罗取代格拉维森,《阿斯报》认为乌拉圭人给皇马的中场带来了一些智慧,“就目前的人员搭配来看,贝克汉姆无法担任指挥的角色,格拉维森更不能,试验结果表明帕博罗不可或缺。乌拉圭后腰让球队运转,清理前锋们遗留下来的‘垃圾’,而且,让球队拥有了出球之人。在帕博罗的指挥下,皇马在场上的各个层面几乎都占据了主动,卢森博格的‘魔幻矩阵’发挥良好,贝克汉姆奉献自我,劳尔和巴普蒂斯塔交叉换位以制造惊奇,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让对方感到恐惧,两位边卫则在边路提供了纵深感。”

  皇马有率先破门的机会,罗纳尔多立功心切,但失误多,罗比尼奥又将皮球打在了立柱上。而且,两位球员的射门都被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封堵,喀麦隆人这场比赛表现非常冷静,也非常漂亮。卢森博格和他的弟子们似乎看到了隧道的尽头,巴西教练还把古蒂换上场以加强进攻,让哈尔克的进球毁灭了一切。皇马虽然在提高,但他们的努力没有得到承认。

  和亲皇马媒体对“银河战舰”表现的提高持肯定态度不同,巴萨媒体自然对卢森博格和他的弟子们极尽讽刺之能事。《世界体育报》认为西班牙人队用一场勤勤恳恳的胜利,将皇马推入到了危机之门中,在球队三连败之后,主帅卢森博格的位置已是岌岌可危。皇马的进攻显得拥挤无比,拉莫斯和巴普蒂斯塔被罚下场,则充分暴露了皇马球员的无能感。《每日体育报》讽刺皇马不但不会赢球,还不知道如何输球,巴普蒂斯塔对霍纳桑的野蛮犯规证明皇马球员在心态上存在严重问题。(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