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轮丢5分并非灭顶灾 解析赛程AC米兰形势竟好于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不敌桑普多利亚之后,意大利媒体一片悲观论调,《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已经远离了冠军,3轮,仅积4分,已经落后尤文图斯5分。而桑普多利亚在第一轮输给佛罗伦萨之后,最近两轮就得到6分了。”

  AC米兰方面却很平静,加利亚尼透露,甚至是贝鲁斯科尼也很平静,为什么呢?这样的平静看似不可思议,其实却正常,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而且对比上赛季的开局,AC米
兰的情况其实是一样的。

  三轮之后仅积4分,上赛季的AC米兰也是一样,上赛季,AC米兰先是主场被利沃诺逼平,接着客场战胜博洛尼亚,但在第三轮的一周双赛中,主场意外不敌梅西纳,这是一场让加利亚尼连冠冕堂皇的客套话都忘掉的比赛。事实上,对比两个赛季的前三轮,本赛季AC米兰境况还要好一点,上赛季的前三轮是两主一客,主场丢分尤其让人可惜,而本赛季是两客一主,事实证明,阿斯科利有一定的战斗力,在随后的两轮中,在卡利亚里身上拿到了1分,做客阿尔卑也只是1-2小负;另外,桑普多利亚是上赛季第五,排名甚至在巴勒莫之上,在最近4次的交锋中取得了4连胜之后,在客场输给桑普多利亚一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更加巧合的是,上赛季和本赛季的第四轮,

AC米兰的对手都是拉齐奥,上赛季的第四轮是AC米兰的赛季转折点,那么三天后的AC米兰会怎样呢?

  从比赛难度上讲,上赛季对拉齐奥是在客场,本赛季则是在主场,从实力和主场优势上讲,如果正常发挥,AC米兰应该获胜,但不要忘记,接连两个主场对拉齐奥,AC米兰赢得如履薄冰,03/04赛季一球小胜,但斯坦科维奇的进球被误判越位;04/05赛季,AC米兰更是在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依靠舍瓦替补上场后74分钟的任意球,以及克雷斯波终场前的捡漏才反败为胜。

  值得注意的是,4到6轮,应该是AC米兰的抢分阶段,三轮中,AC米兰先主场对拉齐奥,接着做客特雷维索,之后主场对降级大热门雷吉纳。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先要在客场先后打乌迪内斯和帕尔马,接着要与

国际米兰进行意大利德比。而国际米兰在意大利德比之前,将先在客场打切沃,然后在主场迎来
佛罗伦萨
,AC米兰丢掉的分数,需要靠这三轮追回来,而俱乐部对安切洛蒂的心理底线将是三场9分。

  贝鲁斯科尼现在很平静,但三场比赛当中,一旦安切洛蒂有所闪失,那么换帅肯定绝不再是说说而已。(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